参加澳拜客配对赛 欧米拉将首次登陆冠军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2:29  新浪体育
参加澳拜客配对赛欧米拉将首次登陆冠军巡回赛



  新浪体育讯 马克-欧米拉星期五将参加澳拜客职业/业余配对赛(Outback Steakhouse Pro-Am),正式登陆冠军巡回赛。

  “真是让人激动人心。”欧米拉星期四说,“我已经在美巡赛上征战了26年,现在我有机会迁升到冠军巡回赛上。我将与一大群伟大的球手对抗,从小我就景仰这些球手,刚开始美巡赛生涯的时候我也曾与他们同场竞技。我对过去三年来的表现不甚满意,但是现在我就灵动了起来。”

  欧米拉元月13日满50岁,他曾经在1998年包揽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两个大满贯赛头衔。

  星期五在坦帕湾,估计会有风,而温度在几度之间。

  汤姆-沃森说:“风将是一个很大的因素。”汤姆-沃森刚刚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得并列19名回来,他也将参加本周的冠军巡回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