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首次启用替补名单 亨利可能率先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2:01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赛首次启用替补名单亨利可能率先受益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将第一次在WGC-世界比洞赛上启用替补名单,这一新规则旨在防止球员因对手弃权在第一轮不动一杆的情况下晋级。

  这一规则的改革去年11月份已经获得了通过,不过直到JJ亨利星期四表示他将前往艺术馆高尔夫俱乐部,冀望能在最后时刻进入阵容之后才对外公布。JJ亨利的世界排名为第65位,他将是第一替补。

  在以前,64人的阵容将在星期一下午5点以前确认。如果在那之后有任何一名球员退出,他的对手就将兵不血刃,直接晋级到第二轮。

  今年如果有谁在星期日晚上对阵形式确定之后退出,替补球员将顶替该名球员的种子位置,并不打乱其他选手的排兵布阵。

  目前诸多的关注都在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身上。为了恢复背伤,他已经休息了六个星期。如果阿龙-奥本侯斯勒在星期日之前退出赛事,JJ亨利将成为第64号种子,面对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可是如果阿龙-奥本侯斯勒在星期日晚上排兵布阵图制订之后退出赛事,JJ亨利将成为47号种子,与大卫-汤姆斯对阵。

  阿龙-奥本侯斯勒表示如果伤势允许,他将参加这个总奖金高达800万美元的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

  替补名单也不是无限制往下延伸的,只有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选手才能进入那一个名单。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