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加达情人节谈因缘 戴森不能忘印尼公开赛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8:44  新浪体育
雅加达情人节谈因缘戴森不能忘印尼公开赛恩情



  新浪体育讯 在雅加达恰遇情人节,西蒙-戴森掏出心窝子,谈论他与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因缘。

  12个月前,英国人夺取了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冠军,那是他在欧巡赛取得的第一场胜利。西蒙-戴森承认那场胜利是他职业生涯的分水岭。

  从那一刻开始,西蒙-戴森成为了一个更为自信的球员。那一年的晚些时候,29岁的英国人在欧洲又实现了突破,赢得了荷兰公开赛。

  “我在印度尼西亚的胜利改变了我的人生。我非常感谢那些将这个比赛放入赛程的人。本周也是一样,特别是在经历了上一周的洪水之后。”西蒙-戴森说,“我从没有想过不到这里来参赛。我真的很想来这里,再一次夺取冠军。”

  去年赛事的最后一轮,西蒙-戴森在翠色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遏制了

澳大利亚人安德鲁-巴克尔(Andrew Buckle)的凶猛攻击。

  这一周,西蒙-戴森将面临一个全新的挑战。总奖金105万美元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迁移到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amai Indah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那是一个长度为7,120码,标准杆为71杆的球场。明天,西蒙-戴森将在当地时间7点20分开球,与他同组的包括泰国明星贾第和菲律宾选手弗兰基-迈纳扎(Frankie Minoza)。

  西蒙-戴森表示他与安德鲁-巴克尔的决战他记忆犹新。“我实际上还清晰地记得那场比赛,因为我看了很长时间欧巡赛给我发来的DVD。”西蒙-戴森解释说,“如果把安德鲁的那个8杆剔除,那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可是从另外一方面来说,正因为那个8杆让安德鲁觉得他没有什么好输的。因此他什么都敢于争夺,而他所争夺的一切又都向着他。

  “雷电造成的中断对我来说没有帮助,因为当时我有很强的动力。他刚刚打出了8杆,而我刚刚拿到了老鹰。那是一场很漂亮的缠斗。安德鲁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他在美国的表现已经显示出了他的才能。

  “此时此刻,我感到很劳累,但是我参加本周比赛时状态就很好。我在迪拜获得了第七名,而在马来西亚我又拿到了第三名。因此我期待着好好卫冕这一头衔。”

  在谈到这个全新的球场时,西蒙-戴森说:“我认为这里有许多不错的洞。如果弹跳好一些,比赛会更有趣,因为现在球场很软,你就像在打目标高尔夫。你在这里必须发球好,这几周以来,发球正是我的强项。”

  与西蒙-戴森相比,2005年冠军威拉沧的状态就不乐观,他刚刚被淘汰了两次,一次在欧巡赛,一次在亚巡赛。

  “我现在的状态不好。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被淘汰之后,我回到泰国锻炼自己的技术。上一周铁杆和推杆让我表现糟糕。”威拉沧解释说,“在泰国的努力对我有帮助,我现在又充满了信心。”

  本周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也将出征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去年他在这个赛事中与贾第一道获得了并列第三名。“这里的球道很宽,果岭很好。”汪德昌说,“上一次我在1989年打过这个球场,球场的变化不大。这个球场适合长打球手。我想领先榜上将占据这样的选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