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尼公开赛卫冕冠军戴森发话 亚洲我就是大哥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37  新浪体育
印尼公开赛卫冕冠军戴森发话亚洲我就是大哥大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西蒙-戴森对于亚洲的赛事总是充满了自信,本周在他卫冕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时,这种感觉也没有什么不同。

  2000年元月份获得亚巡赛参赛卡以来,西蒙-戴森在这一地区赢得了三次,并且拿到了当年的奖金王。

  “因为我在亚洲拥有那样一年,每一次我回来,我都觉得自己是大家追逐的对象。”29岁的英国人说,“我的自信心飚升,甚至我的状态不好时,我也能积极应战,取得一个好结果。”

  西蒙-戴森上一周在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取得并列第三名,拿到72,627美元奖金,为本周在雅加达卫冕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做好了铺垫。

  “我仍旧记得去年赢得第一个欧巡赛冠军时,我在印度尼西亚的感觉。那种感觉真是很好。” 西蒙-戴森说,“两年前,我以为这绝不可能发生。我对当前的状态感到满意,已经急不可待想开始了。”

  最后一轮在翠色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西蒙-戴森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安德鲁-巴克尔(Andrew Buckle)夺取了2006年印度尼西亚公开赛胜利。

  英国人后来在8月份又赢得了荷兰公开赛。当时他在延长赛中打败了澳大利亚选手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

  第三届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amai Indah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总奖金上涨到105万美元。

  坐落于潘台印达卡普(Pantai Indah Kapuk)的海岸附近,球场躲避过了最近袭击该市的洪水,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一场由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

  2005年,威拉沧在金卡莲高尔夫俱乐部(Cengkareng Golf Club)夺取了首届赛事的冠军,他将与另外一个泰国明星贾第一起率领亚洲军团参赛。

  美国选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的好朋友,也曾在美巡赛上四次夺冠,本周他也将参加在印度尼西亚首都举行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