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威夷少年再造奇迹 藤川赢得职业赛珍珠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29  新浪体育
夏威夷少年再造奇迹藤川赢得职业赛珍珠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在成为50年来美巡赛年龄最小的晋级者之后一个月,16岁少年塔德-藤川星期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欧胡岛珍珠俱乐部赢得了夏威夷珍珠公开赛。

  最后三洞,塔德-藤川射中两只小鸟,在54洞赛事中打出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夏威夷职业球员格雷格-梅伊尔(Greg Meyer)打出67杆之后获得第二名。

  格雷格-梅伊尔是四届珍珠公开赛冠军,他拿走了冠军奖金1.2万美元,因为塔德-藤川是一位业余球员。日本球员矢野东(Azuma Yano)和冢田好宣(Yoshinobu Tsukada)以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塔德-藤川是茂纳鲁亚高中的高中生,前两天打出69-68,开始最后一天比赛的时候位于第四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