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奎伊满意大马公开赛成绩 意欲改进推杆再战印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53  新浪体育
奎伊满意大马公开赛成绩意欲改进推杆再战印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周日落幕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尽管安杰罗-奎伊(Angelo Que)在最后一轮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排名跌出前十,这位菲律宾人依然展露了灿烂的笑容。

  在硝烟弥漫的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奎伊发挥稳定,三轮过后甚至上升到第三位;然而决赛轮的74杆(+2)使他最终滑落至并列第11,落后冠军彼得-荷布罗姆(Peter Hedblom)五杆。

  “我很开心。我表现得并不差。今天推杆不是很理想。我有很多杆都打得很漂亮。”菲律宾人赛后表示。

  他前九洞全部打平标准杆,但在接下来第10和11洞开杆的左曲球都打到了棕榈树丛中,连吞柏忌。不过,奎伊在最后一洞精彩地以一记小鸟球为自己的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十英尺内我毫无所获。我并不失望。我会从中汲取经验。在这座球场,如果你没能在果岭拿下好位置,我就不会为那两洞感到遗憾。只是在第11洞我的第二和第三杆运气都不够好。我的击球很好。只是需要在下周的印尼公开赛中改善推杆。”他说。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