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正式拒绝尼桑公开赛 米克尔森赶紧报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30  新浪体育
伍兹正式拒绝尼桑公开赛米克尔森赶紧报名参赛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正式确认他不会参加下一周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尼桑公开赛,将他的美巡赛七连胜带到了WGC-世界比洞赛上。

  这是老虎伍兹职业生涯第二次跳过尼桑公开赛。这场比赛1992年在老虎伍兹还是16岁时就给他发去了参赛外卡。这场比赛可以认为是老虎伍兹的主场,因为他就在30英里之外的塞浦斯(Cypress)长大。

  然而这场比赛对于世界第一来说就是华盖星。这是唯一一场他打过四次以上,仍没有夺冠的比赛。1999年是老虎伍兹接近里维埃拉冠军仅有的那么一次。那一年,他获得了并列第二名,落后冠军埃尔斯二杆。去年刚巧获得晋级,老虎伍兹因为感冒退出了第三轮比赛。

  老虎伍兹没有说明为什么今年他不参赛。

  当

尼桑公开赛失去老虎伍兹的时候,它就意外地获得了另外一名选手的承诺。他就是米克尔森。美国名人赛冠军星期四表示他受到了最近状态的鼓舞,希望在树木林立的场地里继续锻造自己的发球精确性。

  这让总奖金520万美元的尼桑公开赛一下子获得了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的八个,这可是今年迄今为止大牌明星来得最齐整的一场美巡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