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满意职业身份首轮比赛 白云雁:遇上宋教练是福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39  新浪体育
满意职业身份首轮比赛白云雁:遇上宋教练是福气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广东君兰球场的第18洞果岭,白云雁1记7尺长的小鸟推,结束了她在“美的”女子精英赛的首轮征战。今天,她总共拿到3个柏忌1个双柏忌,两个小鸟,最终以高标准杆3杆的75杆结束比赛。

  “今天早上有雾,我第一个开球,前四洞基本上看不清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成绩。后来天气好多了,打得就顺了很多。”对于这个成绩,白云雁表示还算满意:“我铁杆不错,但推杆状态不好,很多球都没有推进。”给她背包的教练宋明峰则更细致地统计出了爱徒一场下来有11个小鸟机会,可只抓住了一个,那就是第18洞。“她今天的铁杆很棒,很多球都一下子打到了四五码处,但就是没推好!”宋教练有点遗憾。

  本次比赛是白云雁转为职业球手后,参加的首场比赛。宋明峰表示是他们本着学习的态度来,成绩并不重要。“我这次给她做球童不是为了降低杆数,而是为了教她怎么打比赛!小白的球感很好,进步很快,今天在比赛上表现也还可以。”白云雁今天在第四洞和第七洞遭遇了两个下水,损失三杆。但对小白在下水后的表现,宋明峰很满意,“她没有改变自己的节奏,没有生气也没有着急,非要在下一洞追上去,心态很好!”

  “这次比赛是第一场职业赛,我是来学习不是来夺冠的,所以没有什么压力。不像之前打业余赛,因为赢过,就会给自己压力,觉得自己应该打好,压力比较大!”白云雁说,“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在前9洞打出39杆,我也没有着急。还有,这次宋教练给我背包,对我帮助也特别大,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他能给我指点。能遇到宋教练,是我的福气!”

  三月份参加完在国内举行的一场亚巡赛后,宋明峰计划带白云雁去美国参加比赛。而他也会用一年的时间,全力帮助白云雁在美国取得突破。因为去年国家队的集训,小白错过未来巡回赛的资格考试,所以今年她没有未来巡回赛的参赛卡。去那边比赛,只能是在赛前参加单站的资格赛考试,通过了才有进入赛场。“今年小白的任务主要是熟悉环境、学好英文,到了年底会去考LPGA,如果LPGA考不过会去考未来巡回赛。当然,LPGA强手如云不容易考过,今年安排她去尝试,也是为了尽早感受一下气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