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高球赛死因有二个 伍兹不参赛赞助商不买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01  新浪体育
国际高球赛死因有二个伍兹不参赛赞助商不买帐



  新浪体育讯 国际高球赛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6年,是美巡赛上唯一使用计分制的一站比赛。可是因为缺少赞助商,它就不能再举办下去。

  赛事创始人杰克-维克斯(Jack Vickers)宣称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自1999年以来一直缺席是赛事找不到赞助商的一个主要原因。

  “这里有老虎伍兹这样火暴的球员。当他打比赛的时候,电视收视率就会不错。而他不打比赛时,电视收视率就没有那么火暴。”杰克-维克斯在召开电话会议的时候说,“当我们与潜在赞助商谈判的时候,他们召唤来做广告的一拨人。我们明白我们要谈的是电视收视率的问题,这令谈判变得相当棘手。国际高球赛就是不适合老虎的赛程。”

  在美巡赛风景最优美的场地举办,国际高球赛原本计划今年7月5日到8日在松树城堡举行,奖金上涨到560万美元,冠军可以拿到100.8万美元。

  国际高球赛自1999年开始就没有了冠名赞助商,而从2003年开始所有赞助商都没有了。举办国际高球赛所需要的预算为850万美元。作为松树城堡的总裁,杰克-维克斯表示节省开支不是他们的选择。

  杰克-维克斯说:“我要不好好做,要不就不做。”因此他最终决定撤离,而不是“委曲求全,又或者牺牲会员的利益。”

  美巡赛专员芬臣认为国际高球赛找不到赞助商其实有多方面的原因。“我们在价格上没有妥协的余地。过去三到四年,电视收视率一直不好。我们对日程安排也有疑问。这一切综合在一起与我们作对。”芬臣说,“绝不是单方面的一个问题。”

  可是杰克-维克斯仍旧强调只要老虎伍兹参赛,情况就会发生改变:“但是公平地说,他不可能到所有地方去参赛,他不可能应所有人的要求。

  “一方面,美巡赛要求我们做五到六年的承诺。而现在比赛成了一个人的秀场。这就是相互之间的巨大差距。

  “我曾经想过即使不是六年全来,也可以来两年,或者三年。如果是那样,我也会开心得像只云雀。可是我得不到任何承诺。

  “这是他的事情,我没办法说什么。这是他的私事,我只能个人忍受。我必须一个人去承担。如果好事情发生了,那自然再好也不过了。可是我不得不看到最底线,因为钱是从我们的腰包里掏出来的,我要负担所有的风险。”

  老虎伍兹参加过两次国际高球赛,当国际高球赛在8月份举行的时候,他的行程一直合不上。今年,国际高球赛虽然调整到了7月,可是这里仍旧有风险,因为老虎伍兹的第一个孩子估计会在7月份出生。老虎伍兹并不能保证他会参加国际高球赛。他甚至申明有可能因为孩子放弃英国公开赛。

  在电话会议中,杰克-维克斯和芬臣都表示在未来将努力把美巡赛重新请回丹佛地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