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高尔夫旅游线路爆满 关注春节高尔夫旅游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18  京华时报
国际高尔夫旅游线路爆满关注春节高尔夫旅游市场



  本期主打:

  关注春节高尔夫旅游市场

  近日,记者从至尊旅程高尔夫旅行社了解到,春节期间境外高尔夫旅游的名额已经全部爆满。该旅行社总经理宋立雄告诉记者,早在一个月之前,春节前后飞往国外打高尔夫的旅游线路的飞机舱位就已全部订满。

  东南亚线路热度有增无减

  据宋经理介绍,今年东南亚线路热度有增无减,仍是最受大众欢迎的主流选择。宋经理预计,飞行小时在6小时内的境外路线在近年还会持续走热。比如塞班岛,如果说去年还处于预热阶段的话,今年就已经火得不行,全部舱位都被早早地抢订一空。这些线路普通行程的价位(含飞机票、住宿费、球场费等全套费用)大多在6000至8000之间,春节期间可能升至一万元左右,“跟去海南打球的花费差不多,应该是很多人都能够接受的。”

  民丹、济州岛成今季新亮点

  今年的短线游市场出现了两个新亮点,即民丹岛和韩国济州岛。民丹岛地处新加坡附近,被誉为“新加坡的后花园”,其球场Ria Binton拥有全亚洲最好的三个海景球洞。韩国济州岛目前只有20多个球场,预计最近几年将增加到50个,虽然花费较民丹岛会高一些,但其球场设计独特,浓缩了世界各地不同国度的球场风格,在这里你能跨越时空和地域限制将世界球场的美景尽收眼底。宋经理表示,这些鲜明的特点,将会使得这两条线路在未来几年的高尔夫旅游市场中成为新的热点。除此之外,一些长线的高端旅游线路也出现走热的趋势。

  五一出游三月初就得报名

  在北方冬季的这股冷风吹出高尔夫旅游热之后,五一黄金周将掀起下一轮高尔夫旅游热潮。宋经理建议有意在五一期间出游的朋友要提前两个月,即在三月初开始报名。而五月正值气候温暖温度舒适的济州岛,不失为出游的好选择。

  附至尊旅程线路

  飞泰国观看2007JOHNNIE WALKER杯高尔夫精英赛

  报名-塞班会长杯高尔夫挑战赛 一杆进洞十万美金 更多线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