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异技术与辉煌历史 MIDO88周年推出全球限量腕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52  高尔夫星期三
优异技术与辉煌历史MIDO88周年推出全球限量腕表

玫瑰金Baroncelli Automatic Chronometer腕表

  对于喜爱精密机械腕表的收藏家来说,MIDO是相当熟悉的钟表品牌。自1918年成立以来,即以制作高质量的机械表闻名全球。2006年,MIDO籍庆祝成立88周年之机,推出两款全球限量腕表:全球限量99只的Multifort Centerchronograph腕表及全球限量300只的Baroncelli Automatic Chronometer腕表,以此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

  MIDO拥有优异的制表技术与辉煌的历史记录,于世界第一大钟表集团 ——瑞士Swatch Group强大的销售资源支持下,发表多个全新列系的腕表,并定位为“瑞士天文台认证首选品牌”,目标以”高质量、专业性、具吸引力的价位”成为机械自动表的领导品牌。

优异技术与辉煌历史MIDO88周年推出全球限量腕表
特别版Multifort Centerchronograph腕表

  MIDO的表款系列兼具时尚设计与专业功能,旗下5个经典系列各具特色,包括具有天文台认证表款与建筑辉映不朽的All Dial系列、经典复古的Commander系列、坚固可靠的Multifort系列、独特优雅的Baroncelli 系列及充满运动气息的Ocean Star系列,提供极多样化的选择,一直深受消费者及收藏迷喜爱与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