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国际推出单身派队 情人节高尔夫当南京红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23  现代快报

  “恋爱这个词,我又爱又恨,因创业错过了恋爱,至今没遇到心仪的女孩。”红娘频道会员、30岁的朱先生虽事业有成,但感情却一片空白。前几年,因事业刚起步他没时间考虑个人问题,如今事业稳定却发觉感情真空时间太长,连身边的朋友也个个单身。“我已经几年情人节都和几张‘老脸’一起过了,情人节不是情人的节日,变成了老友聚会的日子。”朱先生无奈地表示,“每次和老友聊天时,大家总是期望明年的情人节身边都能多个伴,可每年还是几个老友过。”平日在路上,看到情人相拥并没有特别的感觉,可每到情人节、圣诞节时,朱先生的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失落感,他很希望能有一个人与他分享喜怒哀乐。

  

情人节我该怎么过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没人陪我过情人节呢?”在一家杂志做小编的苏苏也是红娘频道会员,她郁闷地说,“今年情人节,我该怎么过?”长得小巧可爱收入稳定的苏苏一直没有谈恋爱,原来她总认为自己学历高收入高,应该会有一大批男士追求,所以她对有好感的男生只远观却没靠近。“我也遇到过合适的男生,但让我先表白有点害羞。被家人安排相过几次亲,却没有找到感觉。”因此,有几年的情人节苏苏都是独自一人看电影,每次选择的内容尽量避免是爱情的。“今年,我不想看电影了,想在办公室加班。”

  红娘频道等你来

  2007年的情人节,你将不再感到孤单。单身贵族们,2月11日到钟山

高尔夫寻找你的缘分吧!在“缘”来你也在这里单身金领派对活动中,你将感受到冬日里温暖的拥抱、现场精彩配对玩游戏、挥杆体验高尔夫等活动,当然还有为你精心准备的烛光茶点和丰富的奖品。

  【参与方式】

  报名时间:2月5日~2月9日

  报名方式:登录www.lifenanjing.com.cn的红娘频道跟帖报名或拨打025-84606666,报名时,请留下姓名、性别和联系方式。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8点,前两位(一男一女)登录红娘频道报名的读者将免费参加派对,第三第四位(一男一女)登录报名的读者将享受半价优惠。

  费用:免费参与(共10名),半价参与(共10名)。其余参加派对者,男士258元/人,女士180元/人,集体报名可享受8.8折优惠。

  人数:60人,额满为止。

  派对时间:2月11日13:00~17:30

  班车地点:2月11日13:00在山西路苏宁银河购物广场门口集合

  体验地点:环陵路7号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一楼

  着装提醒:运动休闲服、运动鞋

  咨询电话:025-84606666快报记者 郭芷冰

  还有一个多星期就到情人节了,单身的你是否已有安排?如果你还在为没人一起过情人节而烦恼,赶紧登录生活南京网站“红娘”频道报名参加情人节金领派对吧!2月11日,生活南京网站将与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联手举办“‘缘’来你也在这里”单身金领派对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