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剃须刀大撒钞票 伍兹费德勒亨利同台剃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14  新浪体育
著名剃须刀大撒钞票伍兹费德勒亨利同台剃须(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老虎伍兹来说,胡须从来不是什么问题。“我要留胡须很难。”老虎伍兹说,“朋友总是耻笑我。”

  在迪拜沙漠精英赛获得并列第三之后几个小时,老虎伍兹同十个大满贯赛头衔得主网球明星费德勒以及法国足球明星亨利一起宣布,将联手出现在吉列的电视广告中。这个广告将在全世界范围内铺开。

著名剃须刀大撒钞票伍兹费德勒亨利同台剃须(图)
费德勒、亨利、伍兹(从左至右)

  老虎伍兹、费德勒和亨利各自都将拿着剃须膏拍一张照片,尽管老虎伍兹并不经常使用剃须膏。

  “我开始刮胡子已经是相对较晚的时间了。我的胡茬不怎么长。”老虎伍兹说话的时候脸红红的,显然是受了早上沙暴的影响。他说,“父亲教我怎么做。我努力像他那样剃须。我把泡沫弄得到处都是。”

  吉列的高层主管拒绝透露他们为三位明星支付的广告报酬。不过吉列的全球发展部总裁奇普-博夫(Chip Bergh)就表示这三位明星的报酬足以让他们负担起剃须刀。奇普-博夫打趣说:“但是如果老虎打电话对我们说他需要一些剃须刀时,我们会寄给他一些的。”

  奇普-博夫表示他们曾经考虑过100位名人来推广他们的产品,不过在做完市场调查之后,他们就将名单缩小到老虎伍兹、费德勒和亨利身上。奇普-博夫表示如果这三位明星拒绝他们的和约,他们将启动“B计划”的体育运动员,但是奇普-博夫拒绝透露“B计划”体育运动员的名字。

  奇普-博夫表示吉列选择这三位明星来做广告,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赛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功,还因为他们代表了“真正的体育价值”,他们是赛场之外的楷模。

  “我就是喜欢出来与人们竞争。我努力从意识上打倒他们。”老虎伍兹说,“我喜欢竞技的感觉。自从我是一个孩子开始,我就喜欢竞技。我这一辈子如果不把所有交付出来,我就不安生。”

  尽管有了一份新的和约,老虎伍兹并没有计划改变自己,每天早上一起来就刮胡须。

  “我不可能一大早起来刮胡子的。我一早起来就要做好准备。”老虎伍兹说,“我总是在夜晚刮胡子。”

  费德勒也有剃须方面的问题。瑞士冠军说他总是“凭听觉去做”,经常是兴头上来了才剃须。费德勒透露他有一次留起了胡子,因为他害怕剃须会让他的冠军落空。

  “在我参加第一场温布尔登

网球赛时,我有一点迷信。”费德勒说,“我留起了胡子。”

  过去的一年中,老虎伍兹与费德勒成了好朋友,他们开始了半真半假的对抗。他们俩都被认为是本运动的佼佼者,但是很难说他们俩谁更优秀。

  老虎伍兹具有一个优势,他赢得了所有四场大满贯赛,而费德勒还差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才实现大满贯。

  “我已经花了几个月做准备,我相信这是可能的。”费德勒表示他很难追上老虎伍兹的成就,他打趣说,“当然他的四个冠军都是在草地上的,而我却不得不打硬地。”

  老虎伍兹和费德勒都表示他们在拍摄广告的期间要多花一些时间与亨利在一起。亨利目前效力于伦敦足球队阿森纳。他是足球世界中少有的出色前锋。他们的这个广告估计要在今年晚些时候播出。

  老虎伍兹去年坐在费德勒的包厢中,看到他赢得了美国网球公开赛胜利。可是费德勒来看老虎伍兹比赛的时候,世界第一的表现就不够好。去年11月份,他在汇丰冠军赛上只得了第二名。星期天,费德勒出现在酋长

高尔夫俱乐部,结果老虎伍兹再度失手,只获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并列第三名。

  老虎伍兹说:“能结识罗杰真的非常好。我们在看待体育运动时英雄所见略同。”

  费德勒说他在美国和瑞士开始打高尔夫了。费德勒说:“我打高尔夫不多,但是我喜欢老虎能教我。”

  亨利表示他很欣赏另外两位明星,但是在观看高尔夫时就有问题。“我不得不呆得很晚才能看到老虎打比赛。”亨利说,“有时候,坦白说我看电视时常常打瞌睡。”

  在问到亨利是否想尝试一下网球和高尔夫时,亨利坦言他无法想象自己去打那么慢节奏的高尔夫。他说如果是那样,他的注意力很快就会分散的。

  “我也许会想我的房子,以及所有人是否OK,又或者想是不是太冷了。”亨利说,“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正确握杆。”

  老虎伍兹毫不掩饰,他已经对足球丧失了兴趣,更别说去踢足球。“一路都奔跑,连球都碰不到一下,那可不适合我。”

  不过两位明星都高度赞扬了亨利。费德勒说:“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