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具:TaylorMader7挑战HiBore 谁比谁更“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30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Cleveland为维杰-辛格设计出与其肤色一样的HiBore XL,一亮相就讨到了头彩。向来走在流行前线的TaylorMade不玩异形杆头,竟推出限量版r7 SuperQuad,与HiBore比拼谁更“黑”

球具:TaylorMader7挑战HiBore谁比谁更“黑”
r7 SuperQuad

  r7 SuperQuad:

  TaylorMade的限量版产品通常都会在外观设计上下足功夫,r7 SuperQuad也不例外,它就像一款加大版的r7 425,不同的是新品肤色很黑。据TaylorMade公司表示,SuperQaud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惯性转量最高的一款一号木杆,比Nike Sumo2的方形杆头还要多出600,因此稳定性极佳,除了对失击球有较大的误差容许度之外,还能激发出更远的距离来。460CC的超大杆头尺寸,搭配TaylorMade著名的ICT专利科技,令杆头重心更低且稳定。杆身仍然使用的是Fujikura的Rombax科技。

球具:TaylorMader7挑战HiBore谁比谁更“黑”
HiBore XL

  HiBore XL:

  虽然去年维杰使用的也是HiBore几何杆头造型一号木杆,但成绩始终差强人意。XL的问世不仅在设计上又有提高,也给维杰带来了不少幸运。HiBore XL在把杆头变长后,使得球杆的惯性转量比老款提升了15%,击球瞬间杆头变得更加稳定,减少失击球时的距离损失以及弹道偏离。Cleveland所使用的Full Face Performance(全平面性能),在经过升级后,将HiBore的杆面尺寸增大了11%,因此甜蜜区也自然增大,设计师认为这样能有效提升理想的出球角度,将球击得更远、更直。

  新武器天地

球具:TaylorMader7挑战HiBore谁比谁更“黑”

  Callaway将其最受职业选手欢迎的X-18铁杆升级为X-20版本,新产品利用该公司专利的Progressive Wall Reduction System(渐进式杆壁减少系统)令杆头重心降至更低,以期用更强容错率和更佳操控性来主打2007年球具市场。

  新款X-20铁杆外观虽为凹背式设计,但整体造型小巧轻薄,一点没有又厚又笨的感觉,虽然Callaway公司的产品一向以简单易打闻名,不过X-20还是将着眼点放在了中低差点球手身上。它的最特别之处在于加长了的插鞘部分,据设计师表示,这种方式可以更有策略的放置配重,加强弹道控制性。

球具:TaylorMader7挑战HiBore谁比谁更“黑”

  X-20的杆头刀背长度被缩短了,杆面上缘线薄,趾部方正,窄杆底面积配上少许杆面后移,可达到高水平球手所期望的做球性能。此外,X系列独有的Extreme Notch Weighting(刻痕配重),能让重心往杆头四边移动,提高球杆惯性转量,在提高容错率的同时也减少击球时杆头的扭动幅度,达到极佳稳定性。

  X-20与X-18一样,分普通款和职业款两种,不同的是,它并没有使用Callaway惯有的穿透式杆身设计。

  资讯

球具:TaylorMader7挑战HiBore谁比谁更“黑”

  铁木杆取代长铁 Beres U-201让你轻松打球

  Honma推出的Beres U-201是一款球道木式铁木杆,与老款产品相比较,它无论是在性能和重心配置上均有很大变化。杆头底部的钨配重从50克加重至65克,搭配薄化上盖和杆壁,能创造出更强势的弹道和更远的滚动距离。

  杆面材质采用了兼具高强度和高回复系数的475 SS不锈钢,且容错性更好,它比球道木好掌握,比长铁杆适应性强,可轻松面对各种球位。杆身采用Honma专利的四向纤维材料,就像竹节一样,能够强化杆身的韧性,减少击球瞬间的杆身变形,保持杆面方正,以确保击球稳定性。

  Beres U-201铁木杆有19、22和25度三种设计,分别可代替3、4、5号铁,杆身硬度则有L、R、S和X四种可选。

  球速测试仪问世 Cobra瞄准订做市场

  AccuSport近日对外宣布,专为Cobra高尔夫开发的新“球速测试仪器”已成功问世,该产品的诞生将给Cobra球杆的量身订做工作起到强有力的支持作用,让打球者通过自己的球速来决定哪一款球杆更适合自己使用。

  该公司设计人员表示,Cobra球速测试仪可提供起飞角度和球飞行的速度数值,根据它可预估出飞行距离以及杆头速度。Cobra高尔夫计划将这款仪器及其球杆选配系统,在其全世界范围内的3000多个销售网点中同时进行推广。

  “AccuSport为Cobra提供Vector Launch球杆测评系统已经有很多年了,这个系统为我们提供极其重要的数据支持,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新款球速测试仪器的诞生,它将为我们推广Speed系列产品的量身订做工作起到更为重要的作用。目前从销售商们的反馈情况来看,前景是极其令人期待的。”Cobra总裁杰夫-哈马特如是说。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