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盛赞伍兹丰功伟绩 伟大堪比"大白鲨"绯闻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将老虎伍兹的高尔夫霸权拿来与网球名宿埃弗特(Chris Evert)在七、八十年代的丰功伟绩相比较。

  “在高尔夫中,他拥有无与伦比的专注和决心,要求自己每周都要有所进步。对于此,你不得不崇敬、和尊敬他。”澳大利亚明星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打出290杆,高于标准杆2杆之后说,“但是你放眼关注其他运动,如果有一个人拥有比其他所有人都更好的战绩,那她一定是埃弗特(Chris Evert)。在网球的大满贯赛中,她的胜率接近90%。

  “这里或许有其他运动员能做得更好一点,但是老虎伍兹就是

高尔夫中的传奇。”

  格雷格-诺曼2006年与结婚25年的妻子

离婚。有传闻指出,“大白鲨”目前正与埃弗特谈恋爱。最近,他们多次被拍到在一起。

  美国选手埃弗特今年52岁,在四大满贯赛的女单项目中录到296胜37负的骄人战绩。

网球的四大满贯赛包括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美国网球公开赛、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51岁的格雷格-诺曼这些年已经很少参加赛事了。他的精力主要放在了生意上。这一次他能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与他在迪拜的高尔夫项目也有很大关系。对于12个大满贯赛头衔获得者,格雷格-诺曼就不吝美言加以盛赞。

  “如果你审视伟大球员的名单,你会发现他们都具有坚强的意志、韧性、决心和理想。”格雷格-诺曼说,“可是能赢得70多场比赛,那就是一个巨大的数字。这里不是太多球员能做多,因此在他的身上一定有超凡的地方。

  “无论比赛是大满贯赛还是常规赛,他都一样努力。本周在迪拜和四月份在美国名人赛上,他都是一样的勤奋。”

  至于格雷格-诺曼本人的参赛计划,他就不肯做出任何承诺。“我不知道下一次我会在什么时候参赛。”澳大利亚人说,“未来90天,我将把精力放在生意上。”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