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菲律宾公开赛暂列次席 好友米诺扎冲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9:12  新浪体育
梁文冲菲律宾公开赛暂列次席好友米诺扎冲上榜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在周六进行的菲律宾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本土球员弗兰克-米诺扎(Frankie Minoza)凭借67杆(-5)的成绩后来者居上,距离自己第二个菲律宾公开赛桂冠又近了一步。

  目前,米诺扎的总杆数是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前两轮一直领先的中国球员梁文冲今天只打出71杆,暂时以一杆之差屈居次席。

  拜最后一洞迟来的小鸟球所赐,泰国球员马山(Prayad Marksaeng)最终打出69杆,从今天开赛时的16位升至第三,他在第14洞还收获了一只老鹰。来自印度的戈巴兹-曼恩(Gurbaaz Mann)则凭借68杆的稳定表现暂居第四。

  “经过本轮比赛后,我意识到自己有机会在明天夺冠。”米诺扎说。他2002年曾在这里获得第四名。

  凭借在第一、二、四和五洞的小鸟球,米诺扎迅速缩小了与梁文冲的差距。他在第七洞也成功抓鸟,但是接下来吃到柏忌,不过在第九洞又将第六只小鸟收入囊中。

  “Wack Wack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果岭形状很古怪,然而现在我的击球已经非常适应这里了。”米诺扎说。他在第11洞吞下柏忌,在第14和16洞再抓两只小鸟,之后在第17洞再次遭遇柏忌。

  由于将以领先者的姿态进入最后一轮,米诺扎发现自己又处于和1998年相类似的境况中,那次他也是在三轮过后领先,并在决赛轮中夺冠。“我处于很有利的局面,因为我记得1998年自己也是在这样一个名次。明天,风将会对比赛有很大影响,但是我希望自己和好友梁文冲都可以打出好成绩。”米诺扎补充说。

  梁文冲当天收获五只小鸟、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他在成绩榜上紧随47岁的菲律宾人之后。

  “我明天将拼尽全力,但是并不会去考虑输赢。”梁文冲说,他正致力于夺得自己首场亚巡赛胜利。

  “我今天一直在和风较劲,特别是在第七洞。我的开杆很糟,球被打到长草区的左侧。我在那洞一共两切两推。最后一轮将会是激动人心的。我能感觉得到。弗兰克是我的好朋友,从2004年起,我们便在日巡赛中一起练习。所以明天的比赛会很激烈,不过同时,我相信我们会在球场上互相支持。”他继续说。

  凭借稳定的推杆,五场亚巡赛冠军得主马山共射下一只老鹰和五只小鸟,不过他还吞下四个柏忌球,目前落后领先者五杆。

  “我很高兴自己在果岭上发挥稳定,我的推杆太出色了。”马山说。他在上赛季的亚巡赛UBS奖金榜位列第13,六场比赛进入前十。“我的老鹰球太棒了。在发球时我很慎重。我的第二杆奠定了胜局,因为我把球打到距离球杆不到一英尺的位置,之后顺利推进。”

  在右臂的轻伤恢复后,印度球员曼恩成绩迅速提高,他当天共抓住五只小鸟,只有一个柏忌。“我在巴基斯坦肌肉拉伤,之后有五天完全没有打过球。万幸的是我已经完全康复,我很高兴今天打出好成绩,但愿明天同样精彩。”曼恩说。

  中国台北球员吕伟志今天打出75杆,宋孟璋则是74杆,两人目前同处于并列第14位。

  浏览详细成绩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