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资格增至12名 VOLVO中国公开赛四月上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3:44  新华网

  1日来自VOLVO中国公开赛赛事管理方的消息:今年的这项赛事将于4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本次比赛的资格预选赛将于3月初开赛,入围选手人数由去年的10名增加到12名,赛区的设立也有重大变动,除了为中国内地选手专设华南、华中和华北赛区,即先后在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以及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三站资格赛外,还将在中国香港新增一站 “国际资格赛”,向世界各地球员开放。

  VOLVO中国公开赛是在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的国际

高尔夫职业大赛,今年已进入第13个年头,这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欧洲和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今年此项赛事的总奖金为2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