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徘徊晋级边缘 FBR公开赛黑马奎尼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2:52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徘徊晋级边缘FBR公开赛黑马奎尼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众多国际大牌汇聚中东,米克尔森状态低迷,FBR公开赛为新人们提供了抛头露面的好机会。凭借着天时地利,杰夫-奎尼在七年前获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之后,再次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FBR公开赛第二轮,奎尼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两轮成绩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领先。当天早上,霜冻原因,比赛被迫推迟40分钟开始,最后由于天色渐暗,还有18名球员没有完成比赛。所以明天9点40分将有6组选手继续晋级轮的征战。

  去年,比尔-梅费尔因为进行肿瘤癌症的治疗错过了此站比赛。曾经赢得2005年巡回锦标赛冠军的布莱恩特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这两位最受欢迎的本地球员均以两轮成绩-10杆并列占据第二位。

  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约翰-罗林错失了与霍夫曼进入延长赛的机会。今天,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巴巴-沃森(67杆)、罗伯特(67杆)以两轮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排在第四位。

  霍维尔三世,目前运通杯积分的领先者,第二轮仍有2洞待打,目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

  在众多本土明星中,卫冕冠军霍姆斯与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成为最可能遭遇淘汰的球员,目前两人成绩均为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仅低于晋级线1杆。

  “这并不是今年我想要的开局”米克尔森承认并列45名的位置让他很不爽,“周末我要多做些工作,让我的推杆好起来”。

  所有参赛的选手中,只有奎尼不需要提升推杆状态,因为他的发挥已经非常完美。2000年,奎尼击败了James Driscoll 赢得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今天他从后九洞出发,成绩卡很快就变成了一排红字。

  在第四洞(帕4),奎尼用7号铁攻果岭,将球送到距离洞口15英尺的位置,一推入洞拿下小鸟后拉开小鸟进帐的序幕。最后一只鸟是在第8洞,奎尼用8号铁攻果岭,球落在距洞35英尺的距离,最后长推进洞,让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9杆,奠定了领先位置。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