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PGA八卦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0:38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2006年初的一次心血来潮,做了PGA八卦颁奖榜,没想到网上的反响还不错。今年再接再厉,为大家献上2006年PGA八卦大奖。

  射鹰英雄奖

  奖项说明:是奖励给在巡回赛上射下老鹰次数最多的选手。

  获奖者:J.B.霍姆斯

  真是太刺激了,看到选手射下老鹰,总能想起NBA扣篮大赛上的精彩表演,老鹰球赋予了高尔夫运动更多激情的元素。我们要感谢J.B.霍姆斯,他在2006年的81场比赛中为我们献上了19个老鹰球,平均4.2轮就能有一个老鹰球进帐,比2005年这个奖项的冠军凯文少打了11场,却拿到了同样数量的老鹰球,不愧为射鹰英雄。

  奖品:建宁公主(上一个射雕英雄和黄蓉跑了,这个射鹰英雄,就把失落的建宁许配给他吧)

  鸟王

  奖项说明:为了那些在比赛中不顾一切,疯狂抓鸟的选手设立。

  获奖者:丹尼尔-查普拉

  2006年的这个奖项评选产生了一些变化,2005年我们在统计的时候都是以每轮平均获得的小鸟球数量作为评选标准,这样老虎伍兹虽然只打了55场比赛,但仍然以场均4.65个,一共242个小鸟球蝉联这个殊荣。不过,今年为了鼓励那些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并且打出更多小鸟的选手,我们把鸟王的称号送给了PGA巡回赛打出小鸟球总数最对的选手。丹尼尔-查普拉在整年度的110场比赛中打出了435只小鸟,平均每场4.07个。

  奖品:鸟笼子(鸟太多了,没地方养了)

  巡回赛劳模

  奖项说明:这个奖项是为了那些在巡回赛中,不辞辛苦参加比赛最多的选手而设立的。

  获奖者:史蒂夫-佛莱斯

  这个奖项不会属于伍兹这样的选手,因为他们已经得到的够多了。巡回赛的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太多的球员需要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比赛来获得来年的参赛资格。已经37岁的迪安-威尔逊在2006赛季参加了115场比赛,不过他仍然不是参赛最多的选手。已经年近40的史蒂夫-佛莱斯以参加119场比赛的数字超过了他。史蒂夫今年的奖金排行排在了61位,这个成绩并不算理想,141万美金的总奖金还不如伍兹2场比赛的奖金,但对于这些巡回赛的绿叶来说,这些钱能够保证他们继续留在这里,看来美巡赛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呀!

  奖品:按摩器(在飞机、酒店、球场上的生活占据了他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送他一个按摩器,让他好好放松一下吧)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