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沙漠精英赛次轮遭中断 菲舍尔领先伍兹五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8:57  新浪体育
迪拜沙漠精英赛次轮遭中断菲舍尔领先伍兹五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二天,世界第五埃尔斯在13洞五杆洞拿到老鹰之后,与英国选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两杆。当这一天结束的时候,温特沃斯双雄统帅着迪拜沙漠精英赛。

  大雨和雷电袭击了迪拜,也让今天的比赛损失了两个多小时。在这样一天,罗斯-菲舍尔于前四洞抓到三只小鸟。休息之后回来,罗斯-菲舍尔在第九洞拿到小鸟,然后在13洞射下老鹰,缩小了与罗斯-菲舍尔之间的差距。两位选手同是温特沃斯俱乐部会员。

  以迪拜为第二故乡的瑞典选手斯滕森也前进了不少。当夜幕降临之际,他在后九洞的开始五洞里拿到了四只小鸟。还剩下四洞未打,斯滕森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目前位于并列第三名。斯滕森与好朋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战成了平手。这两位选手都已经完成了比赛,各自打出65杆和69杆。

  卫冕冠军老虎伍兹仍保持着对冠军的威胁。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世界第一两轮的成绩为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

迪拜沙漠精英赛次轮遭中断菲舍尔领先伍兹五杆
埃尔斯(点击看组图)

  不过无论如何,目前就由温特沃斯双雄控制着局面。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埃尔斯是该俱乐部的全球大使。至于罗斯-菲舍尔则是温特沃斯奖学金系统的受益者。目前,他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与顶级球员一道竞争。

  “那一定与我体验的完全不同。”罗斯-菲舍尔在谈到周末可能与埃尔斯和老虎伍兹同组时说,“这一周我所面对的观众也许是我人生中最多的一次。不过到最终,那就是你努力想做的事情。那是我努力想尝试和实现的,我想夺取冠军。这也是我来参赛的原因。

  “如果我与恩尼和老虎同组,我会非常激动。能够这么近距离看到两位伟大球员本人,那是一个极大的荣幸。”

  罗斯-菲舍尔连续第二轮打出65杆,以130杆(65-65),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两杆之后是埃尔斯,他还没有完成比赛。本轮取得低于标准杆6杆,他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两轮130杆距离迪拜沙漠精英赛36洞纪录只有两杆,那一纪录是老虎伍兹于2001年创造的。

  “在任何赛事上取得领先都是一件愉快的事情。”罗斯-菲舍尔说,“我只领先过一次,那是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事实上,那也是我参加的第一场欧巡赛。本周我要合十祈祷,我能继续做到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此时此刻,我感到如此舒服,如此安静,如此轻松。”

  从后九洞开球,老虎伍兹把握住后九洞相对轻松的这一特点,抓到了四只小鸟,从第13洞开始他连抓三只小鸟。可是换场之后,老虎伍兹的动力就不够强。他总共拿到8个标准杆,只获得一只小鸟。

  连续第二天,老虎伍兹对他果岭上的表现感到不满。“我非常沮丧。”老虎伍兹说,“我在果岭上的速度不错,但是就是不对路线。我觉得自己并没有拿下那么多推杆。事实上,今天的情况有一点怪。”

  星期六,第二轮赛事将恢复进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将是淘汰线。

  浏览详细成绩 第二轮视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