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喜娟与冠军擦肩而过 一杆进洞获球会奖杯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2月1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揭幕站--中信银行站结束三轮比赛,来自中国台北的14岁小将洪健尧以9杆优势夺得男子冠军,女子冠军是来自广东的黄美好。

  广东女将江喜娟第二轮在第8洞打出一杆进洞。当天她从10号洞出发,上半场以平标准杆结束,转入前9洞,江喜娟开始失误不断,接连吃到三伯忌和双伯忌。在倒数第二洞,她打出了自己生平第一个一杆进洞。

  决赛轮,以领先3杆优势出发的江喜娟,没能抓住机会,扩大自己的优势,仍然延续着昨天后半场的颓靡状态,开局两洞即打出+6,决赛轮以85作收,以一杆之差位居第二。

  虽然这一次没有拿到冠军奖杯,但是因为幸运的一杆进洞仍获得了南海·桃园

高尔夫俱乐部颁出的纪念奖杯和奖品。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