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PGA八卦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4:36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2006年初的一次心血来潮,做了PGA八卦颁奖榜,没想到网上的反响还不错。今年再接再厉,为大家献上2006年PGA八卦大奖。

  大力神奖

  奖项说明:是为巡回赛中远距离开球的选手设立的一个奖项。大炮的开球会给人带来振奋和激情,是高尔夫另一种乐趣的体现。

  获奖者:布巴·沃森

  刚刚进入PGA巡回赛的布巴就挤进了奖金排名的前100名,不由得让人刮目相看。不过如果你仅仅认为他只有这么点本事那你就大错了,这位左撇子小将更让我们惊喜是他的开球距离。在结束了2006赛季后,他以319.6码的平均开球距离傲视群雄。在这项统计中达利和伍兹也只能以307.1和306.4的平均距离甘拜下风了,真是后生可畏呀!

  奖品:GPRS全球定位仪(要知道大炮在享受超远距离开球的同时,也会经常体会到找球的痛苦)

  精打细算奖

  奖项说明:这是一项为开球成功率高的球员设立的奖项。稳扎稳打,尽量多的把球放在球道最合理的位置,需要精细的计算和稳定的发挥。

  获奖者:乔·杜朗特

  乔·杜朗特将开球距离保持在了平均289.1码,列在巡回赛的第93位,不过他却能够保证78.43%的开球成功率。如此优异的表现大大超过了去年这个奖项的得主——杰夫,因为他在2005年的平均开球距离只有可怜的265.5码。

  凭借着如此优异的表现,老将乔·杜朗特也在奖金排行榜上冲到了第13的位置,看来他做到了

高尔夫更高的境界,又远又准。

  奖品:动力推动装置(本来以为获得这个奖项的得主应该很需要这个礼物,不过看来乔·杜朗特应该对自己的开球距离同样很满意)

  发挥稳定奖

  奖项说明:为那些在整个赛季都能有稳定发挥的球员准备,考证标准就是平均每轮杆数。

  获奖者:泰格·伍兹

  68.11!整年55轮的平均成绩!这个数字对于世界排名第一,已经有足够的说服力了吧,看来高尔夫难的不是打出好成绩,而是每次都能打出好成绩。

  不过在统计这项数字时,我看到了另外一个让我惊奇的名字——吉姆·福瑞克。他在全年共参加了89场比赛,并且平均每轮成绩是68.86杆,能够参加这么多的比赛,并且保持如此优异的状态,真是难得呀。其实真是希望能把这个奖项发给福瑞克,不过无奈根据规则伍兹更胜一筹,只能感叹既生瑜何生亮了。

  奖品:速效救心丸(能够在整个赛季都保持良好的状态和心态,心脏承受的压力可不小呀)(carefun)

  中规中矩奖

  奖项说明:这个奖是发给那些经常能够标准杆上果岭的选手,评定标准是上果岭成功率。

  获奖者:泰格·伍兹

  又是伍兹,这个人怎么什么奖都得呀。不过伍兹去年74.15%的上果岭成功率的确无人能及。如果还有人认为伍兹没有统治这项运动的话,那么这些关键的数据会给他们迎头一击。

  奖品:瞄准镜(虽然很高的上果岭成功率,不过伍兹的开球成功率似乎仍然不是很完美,相信这个奖品能够让他更轻松的击打第二杆)

  开心一刻

  因人而异

  弗雷把刚买的高尔夫球具拿给朋友看:“我和太太都太胖了,医生说主要是运动量不足,为此,我打算加入高尔夫球俱乐部。”

  “那你太太呢?”朋友问。

  “我已经给她买了一部剪草机。”弗雷回答道。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