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USKG世界青少年冠军杯赛 首轮比赛佳绩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东顺德1月31日讯 第三届USKG世界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今天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首轮比赛选手们发挥出色,佳绩迭出。

  来自中国内地以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和泰国等地的140名青少年选手从早上7点开始就陆续出发。

  全天比赛结束后,首轮成绩令人惊喜,共有20多位小球手打出了80杆以下的成绩,其中,来自深圳的A组球手(15-18岁)严载雄以70杆暂列全场第一,D组(9-10岁)的窦泽成以1杆之差紧随其后。同属A组的叶剑威、Kwokkoravit(泰国球手)、王冠杰也分别打出了76、77和77的好成绩,他们都是从金Tee,即职业Tee开球。

  而仅打9洞的两名E组(7-8岁)球手关天朗和黄硕均交出了33杆的成绩,其中黄硕第1洞就抓下“老鹰”, 随后1个“柏忌”、3个“小鸟”,取得了其个人至今最好成绩。

  明天比赛将继续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进行。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