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杆进洞技惊南海 江喜娟领先中信银行站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2:59  新浪体育
一杆进洞技惊南海江喜娟领先中信银行站第二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从第五洞开始,江喜娟连续三洞打出六杆,这三个六杆都是双柏忌。她郁闷极了。来到南海桃园球场第八洞,162码三杆洞,她抽出了七号铁,轻轻一挥,小球落到了旗杆旁边。随后小球弹了两下,滚进了洞中。

  “当时记者都已经拍完照。”江喜娟喜形于色地说,“我看到小球在旗杆旁边触地。他们都说进洞了,我真不敢相信。这是我第一次打出一杆进洞!”

  江喜娟十分高兴,不过她也承认这是运气。“我一开始以为,只是一只小鸟,没想到是一杆进洞。”

  江喜娟心头的阴霾也就此散去,她最终以78杆,高于标准杆6杆结束今天的比赛。两轮下来,江喜娟的成绩为154杆(76-78),高于标准杆10杆。

  “坦白说,我今天打得不算好。”江喜娟说,“我在前九洞还可以,但是后九洞因为心态的关系越打越糟糕。”

  在标准杆五杆的第十洞,江喜娟第三杆用七号铁把球放到旗杆旁5英尺,随即一推拿下小鸟。而在18洞,她的9号铁将球放到3英尺处,又拿下一只小鸟。

  江喜娟的心理变化出现在第五洞。那一洞,她的推杆从坡上溜下来,滚了很远。最终她在那一洞吞下了双柏忌。“我当时的心情变得非常糟糕,”江喜娟说,“其实那个时候,我才高出标准杆4杆,不应该那么消沉的。”

  无论如何,现在阴天已经过去,又是阳光普照了。江喜娟笑着说:“其实打一杆进洞没有什么好处,他们都叫我请客呢……哈哈,开个玩笑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