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USKG世界青少年冠军杯赛 选手家长齐聚顺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USKG世界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将于1月31日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始。今日,来自全国各地以及香港、澳门、中国台北和泰国等地的140名优秀选手和他们的家长、教练已抵达君兰球场,准备这项一年一度的青少年高尔夫大赛。参赛球手年龄从5岁到18岁,分成男女各6个组别参加为期三日的比杆赛,每个组别的前2名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球手不但将获得比赛优胜者的荣誉和奖励,并将取得飞赴美国参加Callaway Junior World Golf Championships、Optimist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s和U.S. 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三项国际青少年大赛的资格。

  许多参赛小球手来到球场后,立刻下场熟悉场地,赛会还举办了趣味推杆比赛和趣味切杆比赛,并特别举办心理学讲座,邀请了来自美国的心理学专家Laura Johnson博士为小球手及其家长讲授

高尔夫比赛心理秘诀以及青少年高尔夫教育的正确观念。

  据赛事主办者、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届USKG世界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的参赛人数再创新高,从前2届的88人、100人,增长到今年的140人,而且从2006年12月底到2007年1月初约一周时间内就已经报名满员,而比赛优胜者所获得的国际青少年大赛参赛资格也从上届的两项增加到今年的三大比赛。

  在当天晚上的欢迎晚宴上,参赛小选手们表演了十多项文艺节目,包括魔术、独唱、合唱、舞蹈、长笛演奏、诗歌朗诵等等,小朋友们的表演虽然稚嫩,但天真可爱,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潇潇)

  附:

  U.S.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

  U.S. Kids Golf世界冠军杯赛(U.S.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为13岁以下青少年高尔夫举办的顶级青少年高尔夫赛事。每年于7月底或8月初举办,2006年,来自50多个国家、超过600多名的孩子参加了这项著名的青少年国际赛事。参赛者都是从美国各州以及各个国家各年龄段青少年中选拔出来的优秀球手,组别分为男子12岁、11岁、10岁、9岁、8岁、7岁,6岁及6岁以下组,以及女子12岁、11岁、10岁、9岁、8岁及8岁以下组。

  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自2004年起中国地区的资格赛授权,参加第三届USKG世界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的选手中,取得男子12岁、11岁、10岁、9岁、8岁、7岁,6岁及6岁以下组,以及女子12岁、11岁、10岁、9岁、8岁及8岁以下组前两名的男女选手将获得2007 U.S.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参赛资格。

  8月2日-4日,2007年USKG世界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将在美国松树丛俱乐部(2005年美国公开赛场地)举办。

  8月5日将举行2007年USKG青少年

世界杯

  The Optimist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s

  The Optimist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s是世界规模最大、最著名、同时也是AJGA(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最重要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之一。每年有超过650名球员参赛,去年的比赛中有Beth Bauer,Jonathan Byrd, Bubba Dickerson, Brittany Lincicome, Jeff Overton 以及Jennifer Rosales等优秀青少年球员参加。另外,一些著名的职业球员如艾米.奥尔科特、诺塔.贝格三世、布兰蒂.伯顿、约翰.达利、厄尼.埃尔斯,比尔.哈斯、贾斯廷.罗纳德、大卫.拉夫三世、比利.梅费尔、米歇尔.麦克吉恩、菲尔.米克尔森、南茜.洛佩斯、劳瑞娜.奥翠娅、科里.帕维、尼克.普莱斯、克里斯.里雷、克雷格.斯坦德以及泰格.伍兹都曾经参加过这项著名的赛事。

  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自2007年起中国地区的资格赛授权,参加第三届USKG世界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的选手中,取得10-11岁,12-13岁、14-15岁以及16-18岁的男女冠军将获得The 2007 Optimist 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Championships参赛资格。2007年该项比赛将于7月19-29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球场举行。

  Callaway Junior World Golf Championships

  CALLAWAY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Callaway Junior World Golf Championships)是世界顶级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之一(18周岁以下)。每年7月中旬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参赛者都是从美国各州以及各个国家各年龄段青少年中选拔出来的优秀球手。本届USKG世界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取得A、B、D、E、F组前两名的男女选手,C组第一名的男女选手,将获得参加2007 Callaway Junior World Golf Championships的参赛资格。比赛将于7月16-20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