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名人赛群雄毕至 卡西要实现完美中东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39  新浪体育
卡塔尔名人赛群雄毕至卡西要实现完美中东之旅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欧洲队七名成员加四个大赛冠军将率领群雄征战第十届卡塔尔名人赛,争取332,800美元冠军奖金。

  卫冕冠军斯滕森加上K俱乐部的队友:保罗-卡西、加西亚、达伦-克拉克、李-维斯特伍德、罗伯特-卡尔森和保罗-麦克金尼都进入了多哈高尔夫俱乐部阵容。世界排名第五埃尔斯、以及另外三位大赛冠军古森、迈克尔-坎贝尔以及保罗-劳列(Paul Lawrie)也将助威中东挥杆赛第二站。

  埃尔斯在漫长的圣诞、元旦假期中放下了球杆,现在他重新出山试图争夺第24个欧巡赛冠军。

  上一周,保罗-卡西已经用阿布扎比锦标赛胜利拉开了2007赛季的战幕。“我不能再希望更好的新年启动仪式了。”保罗-卡西说,“我期待以两周强劲的表现结束沙漠挥杆赛。我盼望着第一次前往卡塔尔参赛。至于迪拜沙漠精英赛,它则给我留下了许多甜蜜的回忆。”

  保罗-卡西在赢得了上一周总奖金20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之后,世界排名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第13位。这个冠军也是英国人27场赛事中的第四个冠军。

  埃尔斯2005年在卡塔尔名人赛与斯滕森之间展开了一场大战,最终南非人夺取了胜利。不过12个月之后,瑞典人就弥补了上一年的失利,以3杆优势赢得了冠军。上一周,斯滕森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了第八名,状态不错。

  状态同样不错的是古森,南非人上一周获得了并列第五名。至于加西亚和卡尔森则位于并列第14名。达伦-克拉克、李-维斯特伍德和保罗-麦克金尼等几位欧洲名将都是2007年第一次参赛。

  今年的卡塔尔名人赛的阵容是历史上最强的一届,总奖金也达到了220万美元。其他明星还包括常年在美巡赛上征战的迪玛科和艾波比。作为卫冕冠军,迪玛科上一周在阿布扎比

高尔夫俱乐部拿到了第四名。

  卡塔尔名人赛是欧巡赛和亚巡赛联合认可的赛事,泰国选手贾第、威拉沧、新加坡选手马玛、印度选手米哈辛都会参赛。

  目前亚巡赛奖金榜由马来西亚选手扎哈利(Airil Rizman Zahari)领先着,他刚赢得了上一周的巴基斯坦公开赛。这是马来西亚人历史上首次领先亚巡赛奖金榜。

  27岁的扎哈利是第二个在亚巡赛上夺冠的马来西亚人,也是自谢志荣(Danny Chia)2002年赢得台湾公开赛以来马来西亚人第一次夺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