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霍普精英赛第四轮 罗斯与格罗乌尔并列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9:47  新浪体育
鲍勃霍普精英赛第四轮罗斯与格罗乌尔并列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与许多选手不一样,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表示他密切关注着领先榜的变化。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我时不时都会关注领先榜,我希望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以及我该怎么做。”或许正是这种关注帮助了美国年轻人。他在星期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抹平5杆差距,在鲍勃霍普精英赛第四轮追赶上了英国小将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与他一道共同领先。

  27岁的美国选手卢卡斯-格罗乌尔曾经是克莱姆森大学的明星,他逐渐在美巡赛的阶梯上攀登。星期六,他的情况也是一样。在拉金塔乡村俱乐部展现惊人的铁杆技巧,和推杆技术,他四轮的成绩达到了268杆(69-68-66-65),低于标准杆20杆,与贾斯汀-罗斯一起领先赛事2杆。

  26岁的贾斯汀-罗斯看上去也是一个属于上升期的选手。在最后一轮的决战地经典俱乐部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英国人进入本轮时所获得的两杆单独领先消失了,不过总算还是稳住了领先的位置。

  “我仍旧保持着领先位置,很明显这对于明天的赛事来说有好处。”贾斯汀-罗斯说,“我猜想现在所进行的一切都成为了历史。我们需要往前看。”

  贾斯汀-罗斯昨天在阴冷、有风的天气下,打出精彩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虽然今天太阳最后露了面,天气也相对温暖,但是由于霜冻,用于比赛的四个球场中有三个的开球时间都延迟了半个小时。昨天晚上的温度甚至降到了零度以下,不过今天白天的情况就接近理想,温度上升到16、17摄氏度,而且风也不大。

  “当我走出房间的时候,太阳已经出来了。我知道今天的天气与昨天绝不相同。”卢卡斯-格罗乌尔说,“比赛条件很完美。至于果岭,它们就像是在放电。我想其中几个应该是全年最好的。”

  卢卡斯-格罗乌尔正在追寻他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他在2005年夺取了船井精英赛的胜利。至于贾斯汀-罗斯,他仍在期待第一个冠军的来临。到目前为止,他在美巡赛的最好表现仅仅是2006年德州公开赛的并列第二名。

  可是卢卡斯-格罗乌尔就注意到贾斯汀-罗斯刚刚赢得

澳大利亚名人赛不久。澳大利亚名人赛是欧巡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在去年年底举行。贾斯汀-罗斯说:“是的,我参加的上一场比赛,我取得了胜利。”贾斯汀-罗斯由于12月份要与女朋友结婚,接下来没有再打比赛。

  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第四轮在PGA西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270杆(67-67-69-67),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杰夫-奎尼(Jeff Quinney)在拉金塔取得66杆,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在经典俱乐部打出68杆,两位选手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位于并列第四名。

  米克尔森是鲍勃霍普精英赛唯一一个世界排名进入前30位的选手。本轮他在

百慕大沙丘总算打出了一个体面的杆数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目前的成绩为275杆(70-70-69-66),低于标准杆13杆,位于并列第19位。

  “不仅仅是我的发球更好了,击中的球道更多了,还因为我能打出多种多样的好球。”米克尔森说,“即便是我错过球道,那也只是放在第一层长草处,或者也就几码远。这与美国公开赛的情况相比,有了大的改善。当时我一出错,就偏离12、18码。”

  开始那一洞,卢卡斯-格罗乌尔吞下了柏忌,可他随后一洞立即拿到了小鸟。连续拿下四个标准杆,卢卡斯-格罗乌尔的这一轮看上去是在他拿下25英尺小鸟推之后启动的。

  前九洞的成绩为34杆,卢卡斯-格罗乌尔在后九洞抓到了五只小鸟,最终打出31杆。其中一只小鸟是在第四洞拿下25英尺推杆取得的。

  贾斯汀-罗斯今天出现了一些推杆方面的失误。他在经典俱乐部第14洞和第16洞果岭上出现了三推。11洞四杆洞,他将小球击入水中之后吞下了柏忌。他起起落落的一轮包括四个柏忌六只小鸟。

  鲍勃霍普精英赛是90洞的比赛,前四天分别在四个球场轮流举行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在经典俱乐部举行,只有前70名能够晋级决赛。卫冕冠军查德-坎贝尔本轮打出72杆,以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被淘汰。淘汰线为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1999年冠军大卫-杜瓦尔本轮打出了一个68杆,以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36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