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奖金王重新摆上日程 卡西出征阿布扎比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22  新浪体育
将奖金王重新摆上日程卡西出征阿布扎比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决心弥补2006赛季丢掉奖金王的惨剧,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为自己开个好头。

  当中东三大赛第一站阿布扎比锦标赛在星期四开始的时候,英国人从三个星期的休假中走出来,决心对抗卫冕冠军迪玛科,夺冠热门古森,以及八届奖金王蒙格玛利这样的重量级选手。

  去年十月在西班牙瓦德拉玛将奖金王头衔输给哈灵顿之后,保罗-卡西对于今年的胜利十分急切。

  保罗-卡西在去年10月举行的VOLVO大师赛上的遭遇值得同情。他在第一轮遭遇到肚子痛,结果开局就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5杆这样的糟糕成绩。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保罗-卡西的战绩有了改善,可是他仍旧未能与哈灵顿争锋成功。

  可是29岁的英国人并不愿意这样的灰色心理继续缠绕他,他声称自己比以往更有信心,准备在今年干得更好。

  “我很失望未能拿到奖金王,但是到最后已经失去了控制。”保罗-卡西说,“虽然瓦德玛拉让我损失惨重,但是我绝不能不参加。我非常努力,整个过程都在给哈灵顿施加压力。我能做到这一点,感到着实欣慰。如果你看到有多少推杆毁掉了你自己,你一定会疯掉的。

  “夺取奖金王今年重新回到我的目标单中,可那不是目标单中唯一一项任务。我仍旧计划在大满贯赛上有冲击力,可以能够夺取大满贯赛胜利。”

  去年,保罗-卡西在中东的比赛处于挣扎之中,可是他就夺取了世界比洞锦标赛的胜利。同时他在莱德杯上就以一个一杆进洞赢得了四人二球赛的胜利。

  保罗-卡西希望磨练自己的技术,将那两场比赛的威武也带到其他赛事中去。

  “我觉得当我打世界比洞锦标赛和莱德杯的时候紧张程度是不一样的,我需要指出到底是为什么。”保罗-卡西说,“为什么我在那两周精神是如此亢奋。我的努力并没有多一点,也没有少一点。但是在一些比赛中,我就拿下了重要的推杆,保住了半分。

  “我身上流淌着热血,这让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我需要指出关键的因素。”

  从本周开始,欧巡赛一直要在中东停留三周。不少明星都将出现在这三周的欧巡赛中。欧巡赛最早进入中东是从迪拜沙漠精英赛开始的,那一年是1989年。1998年卡塔尔的首都开始引进欧巡赛,举办了卡塔尔名人赛。而阿布扎比则从去年开始,与欧巡赛一签三年的合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