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迪拜金山光芒万丈 诺曼伍兹一道征战沙漠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17  新浪体育
迪拜金山光芒万丈诺曼伍兹一道征战沙漠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第一格雷格-诺曼近年来已经很少出山打比赛了,不过下个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就将见到他的踪影。

  51岁的格雷格-诺曼将与老虎伍兹、埃尔斯以及蒙格玛利等选手一道征战2月1日到4日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欧巡赛。

  “像诺曼这样具有多姿多彩个性的选手肯定会增添赛事的氛围。”迪拜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布迈姆(Mohamed Juma Buamaim)说,“有格雷格和老虎这样的选手在阵容中,我们很难再要求更好的阵容了。”

  在“大白鲨”格雷格-诺曼的名下,冠军数量超过80个,其中包括两个英国公开赛冠军。

澳大利亚人曾经在世界第一宝座上停留了331周。

  在生意上同样威猛,格雷格-诺曼将他的“大白鲨”品牌延伸到了高尔夫服装、球具、

房地产、酒类、以及草皮上。他已经成立了一个小型的商业帝国。根据《高尔夫文摘》所做的排名,格雷格-诺曼2006年的收入在所有高尔夫球员中位居第五,他在球场之外的收入高达2250万美元,总收入达到了22,627,202美元。

  目前,格雷格-诺曼正积极参与迪拜的朱美拉高尔夫项目。或许这是他参加今年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原因之一。

  “我很兴奋能成为迪拜伟大创举的一部分。”格雷格-诺曼说,“世界上没有其他地方能有这样的视野,这样的领导气度以及企业家精神。”

  老虎伍兹去年在延长赛中打败埃尔斯夺取了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