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塔尔名人赛迎来史上最强 坎贝尔确认加入阵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41  新浪体育
卡塔尔名人赛迎来史上最强坎贝尔确认加入阵营



  新浪体育讯 对于那些热切期待商业银行卡塔尔名人赛的球迷来说,这场将于1月25至28日上演的大战又多了一项看点,那就是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的加入。无疑, 220万美元奖金的争夺者又增加了。

  这位2005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将与古森、加西亚、迪马科、斯图尔特-艾波比以及前卡塔尔名人赛冠军厄尼-埃尔斯等人同场竞技。今年,该项赛事迎来了它的第十个年头,120人的参赛阵容也是史上最强大的。

  “我们请到了厄尼、古森以及新加入的迈克尔等大满贯赛冠军,这是赛会和卡塔尔国家的荣幸。”卡塔尔商业银行集团CEO安德鲁-史蒂文森(Andrew Stevens)表示。

  “十年前,几乎没人知道在卡塔尔有

高尔夫这项运动——如今,我们有幸邀请到该运动中最著名的几位球员来到我们的比赛,实在可喜可贺。”

  作为高尔夫球运动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坎贝尔的巅峰回归之旅可谓一则运动神话。大概在十年前,他的表现几乎已经埋葬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前途一片渺茫。

  然而凭借不懈的努力和练习,他又慢慢爬至最高峰,2005年在美国公开赛的夺冠,被老虎-伍兹的球僮同时也是坎贝尔伙伴的Kiwi Steve Williams描述为“新西兰历史上绝无仅有的最伟大的体育时刻”。

  “回溯至1998年,我都打算放弃这项运动改卖高尔夫球了。”坎贝尔说,“我丢掉了欧巡和澳巡赛的参赛卡。那一年根本没有比赛可打,不过幸运的是,我获得了几项邀请,最终重拾两张参赛卡。听起来好像是风水轮流转。但我真得非常非常非常刻苦。”

  “然后在2005年,凭借那记推杆,我赢得了大满贯的桂冠… 就好像孩提时期的梦一样。但是过去十年的旅程当然也是充满乐趣、无法磨灭的。”

  作为自Bob Charles在1963年问鼎公开锦标赛后首位在大满贯赛事中夺冠的新西兰人,坎贝尔在祖国已经成为了超级明星。

  “作为一名返乡的黑人,我成了各大报刊的封面人物,这在以前我是想都不敢想的。”他微笑着说,“他们都是我心中的冠军的和英雄,能够取代他们的位置一个星期,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卡塔尔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哈桑-纳米(Hassan Al Nuami)说,他保证坎贝尔一定会非常满意自己的首次中东之行。“卡塔尔人民以热情好客而闻名,我相信对于首次卡塔尔之旅,迈克尔将会拥有非常美好的回忆。”他说,“我们当然非常期待他能够来到多哈高球俱乐部,”

  商业

银行卡塔尔名人赛被欧巡和亚巡赛共同认可,将于1月25至28日在多哈高球俱乐部举行。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