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狮子座的粉色公主 LPGA球星克里默的星座浪漫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40  环球高尔夫
狮子座的粉色公主LPGA球星克里默的星座浪漫之旅



  如今,高尔夫运动已经不是男人们的专利,越来越多的高球丽人们诠释着小白球的别样魅力。如果说天秤女孩魏圣美带给我们的是清新靓丽,那么来自美国的狮子座女孩保拉-克里默带来的就是粉粉的甜蜜。也许是因为自己与生俱来对粉色的喜欢,所以对这个粉粉的女孩总是报以无限的喜爱。

  粉红色的衣着、甜美的笑容、美丽的脸庞、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身材,再加上精湛的球技,狮子座的克里默无论在哪都散发着她独特的魅力,彰显她迷人的个性。

狮子座的粉色公主LPGA球星克里默的星座浪漫之旅

  狮子座女生的特点

  提起狮子座,让人联想到的是果敢、胆略以及王者的形象,没错,狮子座的个性同样也包含了这些特质,狮子有着胆识过人,襟怀坦荡的优点。

  狮子座的人大多性格开朗,诸事敢于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有较强的判断力和洞察力。他们的主要特点就是思想开放,竭尽全力冲破自己能量的极限,战胜艰难险阻,去开创光辉灿烂的新局面。所以这一季的人只会越挫越勇。

  狮子座的女性能力很强,而且十分自信。她们竭尽全力来迎纳人们的赞美,从不愿扮演次要的“角色”,而要成为星光中最耀眼的焦点。她们善于打扮自己,为的是仪态万千、引人注目,做个美丽骄傲的公主。

  一般地说,无论在社会、社交、还是在职业生活中,狮子座的人有着辉煌的前程。尤其当除了太阳外,还有一个或几个行星位于狮子座的情况下,这种非同一般的前景就更为显著。

狮子座的粉色公主LPGA球星克里默的星座浪漫之旅

  粉豹克里默的高球缘

  克里默于1986年8月5日出生在加州小城,父亲保罗是美国航空的飞行员,同时也是业余的高尔夫球手。母亲则是希望她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舞蹈演员,然而似乎从小克里默拍第一张手握高尔夫球杆的照片开始,就注定了她和高尔夫的不解之缘。

  虽然直到克里默10岁的时候才正式接触高尔夫运动,但她在高球上所表现出来的天赋却是惊人的,以及她后来对高尔夫的执著追求都是令人刮目相看的。

  在学习不到两年的时间,12岁的克里默已经连续13次夺走北加州青少年赛事冠军。14岁,她被佛罗里达州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星探发现,开始接受系统的高尔夫训练。16岁和17岁那两年,她几乎横扫全美范围内所有业余女子赛事冠军,获得了19个业余锦标赛冠军,其中包括11个AJGA(美国青少年高尔夫联盟)冠军。17岁,她参加了LPGA每年最重要的Q-School资格赛,并以5轮349杆、领先第2名5杆的成绩轻松夺冠。18岁零9个月的时候,克里默夺得了她的LPGA职业首冠,同时也创造了新的历史,成为了LPGA历史上最年轻的多轮赛冠军。“粉豹”这个称号被球迷们津津乐道,粉色成了LPGA的一股新潮流。

  去年是克里默战果辉煌的一年。不仅获得了11个前十名的好成绩(包括两个冠军和四个亚军),还荣获了2005年最佳新人。

  目前,从最新的高尔夫女子世界排名棒上显示,保拉-克里默从之前的第五名上升一个名次,她离大姐大索伦斯坦的位置越来越近,“我未来的目标就是击败索伦斯坦,成为女子高尔夫球界的第一。”相信克里默一直在为之奋斗。

  狮子座的粉色公主克里默

  有着一头深棕色长发,墨绿色的双眼,经常以艳丽的耳环、亮丽的粉色球衫出场的克里默无论走在哪都绝对是养眼的。没错,这正符合克里默狮子座耀眼的特质。克里默可以说是典型的狮子座女孩,所以在她身上所显现的狮子座特性又绝非是耀眼可以概括的。

  狮子座的克里默襟怀坦荡、诚实正直。2005年10月初的LPGA Office Depot锦标赛结束后,克里默获得第23名,并领到了11,859美元奖金。但比赛结束几天后,再次谈论比赛的时候,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在比赛中存在违返规则的行为。尽管比赛已经结束,奖金也已到手,但克里默还是向LPGA赛事委员会汇报了这一情况并坦然接受了处罚。

  她的诚实和正直一度得到了球迷们的尊敬,但她扬言要击败索伦斯坦,成为女子高尔夫球界第一的誓言也一度让人们惊讶这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竟然口出狂言。但如果从星座上分析,这些也就不奇怪了,狮子座一向都是既热忱又骄傲,但她们只要做出决定,就会以无比坚决、稳健与果断来贯彻到底。虽然他们在本质上倾向于情绪化,但却能妥善掌控自己的情绪,以一种轻松处自在的方式来达到目标,是能成就大事的人。所以如果有一天狮子座的克里默取代索伦斯坦成为女子世界第一时,这也不是什么惊奇的事了。

  克里默的父亲曾经说过,“看球的人越多,克里默反而打得越好。”的确,狮子座的女性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同,渴望成为星光中最耀眼的焦点。相信,同样如此的狮子座女孩克里默凭着自己无比的自信、无敌的青春和精湛的技术定是高球坛上引人注目的公主。

  (文/罗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