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马来西亚公开赛奖金129万 克拉克维斯特伍德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02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公开赛奖金129万克拉克维斯特伍德参赛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公开赛主办方于星期四宣布,莱德杯欧洲队成员达伦-克拉克和李-维斯特伍德将加入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的行列,参加下个月举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

  马来西亚公开赛总奖金129万美元,2月8日到11日将在吉隆坡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aujana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亚洲方面,泰国双雄贾第和威拉沧将成为领军人物。

  马来西亚公开赛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去年因为下大雨,比赛缩短为三天。韩国选手韦昌秀以一杆优势夺取了冠军。

  达伦-克拉克和李-维斯特伍德在去年9月举行的莱德杯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帮助欧洲队力克美国队。他们将是欧洲军团的重要代表。至于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已经是亚洲的常客了,广为亚洲球迷所熟悉。

  贾第去年12月份的时候恢复了状态,赢得亚巡赛年终大赛VOLVO亚洲大师赛。在去年的

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他瞄准了连续第三个冠军,可是由于下雨的关系,泰国明星就以一杆之差饮恨,获得了第二名。

  威拉沧是亚巡赛2005赛季奖金王,赢得过当年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冠军。那场比赛也是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