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慈善事业惠及千万年轻人 老虎伍兹因为善心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13  新浪体育
慈善事业惠及千万年轻人老虎伍兹因为善心获奖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再一次获奖,不过这一次他是因为球场之外的工作。

  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The Golf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当地时间星期三授予世界第一查理-巴特利特奖(Charlie Bartlett Award),因为他在老虎伍兹基金的杰出贡献。老虎伍兹基金惠及千万年轻人,善款达到了3000万美元。

  老虎伍兹同时创立了老虎伍兹学习中心。该学习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安那罕(Anaheim),有3.5万平方英尺,5000名学生可以在那里参与课外活动,包括研究工程学、机器人技术以及法律等。

  “我很骄傲我的基金取得的成绩。我感到很荣幸美国

高尔夫作家协会选择庆祝千万年轻人因为我们的努力人生变得更美好。”老虎伍兹说,“获得查理-巴特利特奖我感到很荣幸。我非常感谢这样一个支持,以及认可。”

  老虎伍兹去年在全世界赢得了九场正式比赛,包括两场大满贯赛。他同时获得了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奖。

  这一奖项以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的第一任秘书长命名,用以奖励那些为社会的福祉做出无私贡献的职业球员。老虎伍兹将于4月4日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年会上获颁这一奖项。

  老虎伍兹和他去世的父亲厄尔成了老虎伍兹基金,那是老虎伍兹1996年转职业的那一年。

  与学习中心联合,基金与Target商店于2000年联合创造了“启动计划”,一个针对8岁到17岁孩子的免费项目,帮助这些孩子制订自己的人生理想。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