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打球也是必要的工作 祝延平借助高尔夫缓解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29  新浪体育
打球也是必要的工作祝延平借助高尔夫缓解压力



  新浪体育讯 “我一直在中国电影制片厂工作,打球也是我的一项工作内容”著名演员祝延平在全明星队年度总决赛中以174杆的成绩摘得了净杆冠军的头衔。作为80杆组的选手参赛,祝延平其实有实力拿下本组的冠军,“这两天发挥得不好,要不怎么拿到了净杆冠军呢,高尔夫球要打好就需要不断练习,只要隔一段时间不摸杆手就生疏了。”祝延平前一段时间在拍一部电视剧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好好练球,全明星年度总决赛距离他上次下场已经将近两、三个月了。

  祝延平刚开始打

高尔夫只是作为一项工作完成,“我认为演员需要学会很多东西,高尔夫也是一项技能,所以我就接触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拍相关的戏”。虽然起初打高尔夫“动机不纯”,但是现在祝延平完全被高尔夫特有的魅力所吸引,“高尔夫对身体健康很有帮助,在高尔夫球场上你能体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

  除了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祝延平认为高尔夫对他的最大帮助是缓解压力,“工作、生活难免会给人带来压力,但是当你走进球场投入其中的时候,你去抛去所有的想法,让自己暂时环保在绿色空间,享受宁静平和。”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