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甘当迪拜高球大使 比约恩希望01年打虎辉煌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12  新浪体育
甘当迪拜高球大使比约恩希望01年打虎辉煌再现



  新浪体育讯 几年前,老虎伍兹和比约恩在迪拜有一场决斗。结果是丹麦人取得了胜利。当他们纷纷表示将参加2月1日到4日在酋长高尔夫举行的2007年迪拜沙漠精英赛时,人们似乎又看到了2001年那场对决。

  与比约恩并列领先,世界第一在最后一洞发球出现失误。结果在那一洞他将第三杆击入果岭前方的水障碍中,吞下了双柏忌,打出7杆。

  这是老虎伍兹职业生涯第四次在进入最后一轮领先时失手。更为重要的,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最后一洞崩溃。

  可是那场赛事对于老虎伍兹来说就是一个特例。之后,老虎伍兹再攀高峰,甚至在去年的延长赛中打败埃尔斯,夺取了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但是比约恩就有感觉,他会再来一次。

  “畏惧心理已经消失了。”比约恩在赢得了那场比赛之后不久说,“人们现在意识到你不能被他吓倒。你必须要打败他。老虎也要学会失败。这就是

高尔夫本来的样子。我相信他也知道这一点。”

  比约恩现在已经是迪拜的高尔夫大使。他与迪拜的关系让他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举行期间一定会成为球迷拥护的对象。

  目前世界排名46位,比约恩是该市的临时居民。丹麦人甚至在这个中东国家留下了自己高尔夫设计的足迹。他重新设计了颇受欢迎的迪拜溪流高尔夫俱乐部(Dubai Creek Golf Club)。

  迪拜沙漠高尔夫精英赛赛事主办方的副主席阿米姆(Mohammad Juma Bu Amim)说:“我们总是很高兴能见到前冠军。我要欢迎汤玛斯-比约恩重返迪拜沙漠精英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