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让球的飞行轨迹不再偏高 高尔夫教练教你纠正捞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04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让球的飞行轨迹不再偏高高尔夫教练教你纠正捞球



  捞球是很常见的一种错误击球形式,就是击球时上半身后仰,杆头在手的前面,从而导致球的飞行轨迹很高,没有穿透力。(如图0437)

  这里观澜湖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总监侯保罗将为你示范如何避免捞球。

  1. 首先准备动作时保持球位偏后,重心略偏左(图0439)。

  2. 上杆时幅度要更紧凑一些,下半身保持稳定(图0441)。

  3. 好的击球是感觉下盘稳固,由上半身的转动带动杆头以较低的挥杆弧线穿过击球区。(图0443)

  4. 练习动作:找一个下坡球位练习沿坡面挥杆。首先尽可能保持身体重心在准备动作和上杆过程中处于两脚中间;其次下杆时感觉沿着坡面充分转肩,保持手腕屈腕时间尽可能的长以便可以有力地向下击球。(图0468)

  侯保罗

  职位:学院总监

  国籍:英国

  教龄:16年

  PGA:英国PGA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