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鹰皇1872联姻浦发银行 高尔夫与金融业首次深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57  新浪体育
鹰皇1872联姻浦发银行高尔夫与金融业首次深交



  新浪体育讯 12月底,浦发-1872战略合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鹰皇高尔夫有限公司高层与浦发银行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长沙分行负责人一行聚首座谈,共谋合作与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了1872业务现状介绍及关于“浦发-1872战略合作研讨内容与规划”的报告,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和战略合作目标展开了深入讨论。

  浦发长沙分行行长曹志红表示,1872拥有强大的客户基础和营销价值,浦发具有先进的科技优势,两者之间的战略合作,既是一次强强联合,又是一次品牌整合,将进一步推动各自领域的健康发展。

  据悉,

高尔夫业与金融业的大规模、全方位合作,在国内尚属首次,开创了两个行业全面合作的先河。(1872记者/申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