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不入校队可战四大满贯 魏圣美斯坦福毕业时间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12  新浪体育
不入校队可战四大满贯魏圣美斯坦福毕业时间难定

未来四年小魏参赛的时间少了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圣诞节前,魏圣美收到了斯坦福大学的入学通知书,现在小魏要考虑的是自己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拿到毕业证书。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魏圣美的父亲魏炳旭说。

  可以知道的是,魏圣美将在今年秋季正式进入斯坦福大学学习。按照斯坦福大学的教学制度,学生们每年要在学校上三个季度的课程,顺利进行4年就可以拿到毕业证书。对于魏圣美来说,最好的计划是每年上两个季度的课,用6年的时间完成大学全部课程。

  “米歇尔和我正在进行进一步的研究,”魏炳旭说,“还有很多的细节问题需要考虑,包括她上学期间的住所,课程的安排以及训练的安排等等。对于她来说,2008年的挑战会更大。”

  美国的大学不允许在校学生当职业球员,这条规矩而今依然有效。当年伍兹为了给父母买一栋像样的

别墅而放弃了学业,而今魏圣美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不过魏圣美即使不能像往年那样参加10多场职业比赛,但是她已经被允许参加LPGA每年的四场大满贯赛事。

  关于魏圣美能否代表斯坦福大学的

高尔夫校队参加比赛,得到的答复也是否定的,不论是女子队还是男子队。但是魏炳旭说,“米歇尔会与斯坦福大学校队的成员们在一起训练。”

  正在夏威夷备战梅赛德斯锦标赛的卫冕冠军艾波比被问及魏圣美将来在男子美巡赛上的前景时表示,“她参加男子比赛的时间提前了5年,现在她应该专心练习参加女子比赛,等到20-25岁时再来尝试挑战男子比赛。”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