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澳洲帅哥在夏威夷没玩痛快 斯科特自诩冲浪差点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04  新浪体育
澳洲帅哥在夏威夷没玩痛快斯科特自诩冲浪差点10

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亚当-斯科特来参加梅赛德斯锦标赛,行囊里装了高尔夫球杆、必备的衣服还有就是冲浪板。他声称今年夏威夷的浪头相对较小,或许这是一件好事情。

  亚当-斯科特说:“过去两天,我都去冲浪了。今年的潮汐不是那么好。我感觉没有玩痛快。”

  澳大利亚帅哥长在昆士兰的海滨,从小就开始冲浪。但是从13岁那年开始,他完全放弃了这项运动,集中精力打高尔夫。三年之前亚当-斯科特恢复了这一爱好,因为他“需要一些其他的事情来调节一下。”

  在问到他冲浪的差点时,亚当-斯科特

幽默地回答说应该是10。

  夏威夷是美国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许多球员在休赛期的时候都来这里玩,比如说里奇-毕姆。他就早早到了夏威夷,尽管他根本没有资格参加梅赛德斯锦标赛。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里奇-毕姆甚至填补了老虎伍兹的空缺,参加了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这里另外还有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他来夏威夷想预先准备下一周的索尼公开赛。

  谈到索尼公开赛,今年梅赛德斯锦标赛34人的阵容有33位都计划打索尼公开赛。本来亚当-斯科特也有这一计划,可是星期二他临时改变了主意。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