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观澜湖骏豪酒店荣获“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12  高尔夫星期三
观澜湖骏豪酒店荣获“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殊荣



  11月15日,著名的国际商务旅行杂志——《商旅》正式对外宣布了该杂志评选的“2006年最佳商旅”的各奖项获奖名单,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骏豪酒店继2005年之后梅开二度,蝉联了“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的殊荣。

  据悉,观澜湖骏豪酒店及酒店新翼赛维纳,位于吉尼斯纪录世界最大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1995年11月正式开业,是中国唯一坐落在高尔夫球场中央的五星级商务度假酒店。

  骏豪酒店传承东南亚园林建筑风格,赛维纳新翼采用典雅的递进式建筑形式,四周均被绿色的球场环绕,315间宽敞舒适的豪华客房,每间均有眺望球场的露台,尽览壮观的球场景致。酒店开业数年来,成功举办并接待了众多世界性大赛,未来酒店还将承担2007年WGC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等国际顶级大赛的接待工作。酒店先进的硬件设施、底蕴十足的高尔夫文化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得到了国际上的一直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