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梅赛德斯锦标赛赢钱容易 艾波比夏威夷买地建豪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1:13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锦标赛赢钱容易艾波比夏威夷买地建豪宅



  新浪体育讯 艾波比已经连续三年夺取梅赛德斯锦标赛冠军了。出于这个原因,人们都对他说应该在这里购置产业。

  没想到他真的就这样做了。

  艾波比在火奴鲁阿山脊(Honolua Ridge)上购买了一块地皮,准备在那里建造自己的家。如果真是这样,他将同2001年冠军福瑞克一样,在卡普鲁亚拥有住宅。

  “那是一块很好的地皮。”艾波比说,“它还不是我的家,但是很快就会成为我的家。我有一半的胜利都来自这个区域,所以下这个决定不费事。”

  梅赛德斯锦标赛阵容小,奖金丰厚。艾波比2004年到2006年的冠军每年都为他带来一百多万美元的支票。三年下来,

澳大利亚人在这里获得的奖金已经达到了320万美元。

  去年还赢得休斯顿公开赛,艾波比今年将争取第四次拿下梅赛德斯锦标赛冠军。今年梅赛德斯锦标赛的总奖金上涨到55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1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