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第九届小老虎高尔夫岁末邀请赛深圳光明球会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5:54 新浪体育
第九届小老虎高尔夫岁末邀请赛深圳光明球会收杆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由小老虎高尔夫会员连锁店主办的“2006第九届小老虎高尔夫岁末邀请赛”在风光怡人的深圳光明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

  小老虎会员年赛是小老虎高尔夫连锁会员店的传统赛事,今年以“挥杆之间,爱意尽显”为主题,通过比赛倡导以高球为媒,以球会友、与善为乐的高球人文精神。本次邀请赛共有130多位社会各界的小老虎高尔夫会员参加。当听说赛事将为有需要的孩子奉献爱心时
,会员们纷纷带来了家中的玩具图书和衣服踊跃捐赠,有的会员甚至买来了新的衣服和玩具,签到现场的捐赠物品堆成了一座小山。高球人那种“挥洒高球豪情,传承人间友爱”的精神深深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小老虎会员店将联合良友狮子会,把会员们的捐赠也送到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手中。

  12点半开球,享受高球快乐的笑容和满足印在每位会员脸上。小老虎会员之中藏龙卧虎,身为业余爱好者的会员不时打出职业水平的好球。

  18点半,颁奖晚宴在会所西餐厅举行。现场气氛热烈,觥筹交错,各位嘉宾选手互相交流着本次比赛的

心得体会,欢声笑语中各项大奖各归其主,其中刘小飞会员以71杆的佳绩夺得男子总杆冠军。

第九届小老虎高尔夫岁末邀请赛深圳光明球会收杆
第九届小老虎高尔夫岁末邀请赛深圳光明球会收杆


  当晚在众多奖项中,最特别的莫过于颁发给任祥铭和简传林两位小朋友的“小老虎奖”。别看他们年纪小,球技却十分了得,说不定将来就能从小老虎的小会员中诞生出中国的老虎伍兹。

  颁奖晚宴上,来自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魔术节目助兴,引得会员们阵阵掌声。最后,晚宴在一曲《感恩的心》中结束,快乐的高尔夫人、快乐的小老虎会员相约来年小老虎十周年的比赛中再聚首。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