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正文
品质生活-美肌盛宴 LA PRAIRIE带给你极致奢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42 高尔夫星期三
品质生活-美肌盛宴LAPRAIRIE带给你极致奢华



  抵抗岁月无情的压力,逆转时空重返青春年华,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渴望。而开启女人永不停歇的抗衰老战争,正是以活细胞精华科技独步全球的 La Prairie

  LA PRAIRIE名媛淑女们的美肌奥秘

  许多名人们拥有令人艳羡的美丽肌肤,他们光彩照人的背后,很多人都分享同一个
秘密,那就是La Prairie 具有神奇功效的产品。

  时光倒转至1930 年,知名的瑞士权威外科医生Paul Niehans(1882-1971),长期致力于抗衰老领域的研究,终于在瑞士Clarens-Montreux 开设了第一家以抗衰老为依据的疗养中心Clinique La Prairie。尼汉医生将小羊胚胎中提取活细胞,然后注射给人体做活细胞治疗,是瑞士细胞活化治疗的始祖,成就今日瑞士以这项技术在医疗界的领导地位。

  作为一个真正的梦想家,尼汉教授运用二十世纪科技,寻找同古代埃及人和巴比伦人一样的梦想,用活细胞治疗来提高人体器官的机能,所不同的是那些先驱们在寻找的是青春之泉,而他的目标更现实: 使人们不仅更长寿,同时提高人们的

生活质量

  尼汉教授的活细胞治疗给人们带来青春的同时,这个抗衰老奇迹也迅速传遍全球,吸引人们来到尼汉教授的Clinique La Prairie,位于日内瓦湖畔的风景优美的疗养中心。作为普鲁士国王—Frederick Wilhelm 三世的—— 后裔,尼汉教授同欧洲各皇室及社交名流都私交甚笃,不仅欧洲皇室贵族、名媛淑女,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名门巨贾,甚至一位

罗马教皇,都曾在Clinique La Prairie 享受过岁月消逝的惊人疗效。

  肌肤青春的源泉

  几乎所有La Prairie

护肤产品的基础—也可以说是整个产品线的灵魂—La Prairie 独有活细胞精华,它能活化肌肤的新陈代谢和防止肌肤衰老,它标志着由Clinique La Prairie创的活细胞疗法第一次被运用到护肤产品中。

  La Prairie 独有活细胞精华的卓越功效源于它的组成,有一百多种成分,蛋白质、糖酶、脂质、核苷、寡细胞成分、维他命和酶,几乎完全复制肌肤自身的细胞,并与肌肤自身的组成相同,这意味着肌肤能立刻吸收活细胞,能不受阻碍地为肌肤提供养分并活化肌肤自运作。

  奢华完美的护肤体验

  La Prairie 在1987 年,推出了鱼精华系列,第一个运用海洋元素为肌肤提供活力,产品的出色表现,肌分钟内就能明显地体会到效果。 产品含有的特别鱼子紧肤精华,由一系列高效成分组成: 海藻蛋白、藻类植物中的聚葡糖醛酸、含氨基酸之小麦蛋白、麦精和最珍贵的来自里海的白鲟鱼鱼子精华,让你的肌肤享受极致的品位和感动。

  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护肤品牌,但真正奢华所带来的愉悦,LaPrairie 让全球珍爱自己的女人们趋之若鹜,备受尊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