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白金信用卡全国高尔夫活动圆满结束并获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7:05  新浪体育
中信白金信用卡全国高尔夫活动圆满结束并获好评



  新浪体育讯 由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 “中信白金信用卡 36+1高尔夫活动日”最后一场活动于12月28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此项活动于2006年6月开始,分别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大连、天津、青岛、广州、深圳九大城市同时启动。

  数九寒天冬至起,却是南国微风北国雪,冬至之后的深圳依旧暖意融融,正是徜徉于碧空绿茵当中体验唯美挥杆享受的黄金时节。此次深圳地区12月份“36+1” 活动于12月21日、28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连续举办了两场,吸引了中信白金信用卡客户百余人参加,且有不少白金卡客户特地从北京、上海、重庆等城市赶来参与活动。据现场接待的工作人员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白金卡客户很多都在询问明年还有没类似畅打活动推出。

  杭州的刘先生介绍说,“36+1”活动6月份和7月份在杭州举办时他连续参加了四场,这次来深圳出差正好又赶上了深圳的最后两场,而且还安排在他最期待体验的观澜湖高尔夫球场,感觉特别兴奋。深圳的周先生已是“36+1”活动的铁杆球友了,他一幅风尘仆仆的样子,热情地与工作人员打着招呼,原来他两个小时前刚下飞机就赶来参加活动了。

  据悉,“中信白金36+1高尔夫活动日”自展开之时直至活动结束,共走遍全国九大城市共18个一流高尔夫球场,连续举办免果岭费畅打活动及练习场百球免费练习服务活动共36场,参与人数甚多,广受白金信用卡客户好评。(张滟)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信白金FGT高尔夫俱乐部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