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2006广东省高尔夫球俱乐部珠海站排名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11 新浪体育
2006广东省高尔夫球俱乐部珠海站排名赛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讯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06广东省高尔夫球俱乐部排名赛珠海站于2006年 12月 14 日(星期四)早上8:00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隆重开杆。

  翠湖、金多港、中信绿色、君兰、南海桃园、深圳聚豪会、佛山、南沙、金湾、中信汕头、均安、中信常平等12家俱乐部球队参加了此次赛事。这次的赛事场地珠海翠湖高尔夫山岭球场绝对充满挑战和乐趣,给众多高手留下了心旷神怡的独特感受。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排名赛于15日中午决出了最后胜负。珠海翠湖球会的吴土轩、黄润庄分别以147、151杆的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和亚军,中信绿色球会的童坤以153杆获得总杆季军;团体冠军由珠海翠湖球会获得(454杆),中信绿色和君兰高尔夫俱乐部分别以470、472杆的成绩获得团体亚军和季军。

  广东省高协副秘书长姜勇军先生、珠海市体育局局长何庆明先生、珠海市高协主席李沃林先生、珠海翠湖

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赵国雄先生等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姜秘书长表示此次比赛以球会及俱乐部排名赛的独特组织形式为高尔夫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借这次比赛能够促进高尔夫业内球会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切磋球技和沟通感情的桥梁,为高尔夫球运动在广东省的推广起到积极的作用。

  (xiaoxi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