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第四届高尔夫知识竞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30 新浪体育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第四届高尔夫知识竞赛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4日下午,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第四届高尔夫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行。此次知识竞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有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与深圳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及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高尔夫专业4个年级的代表队。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会员部经理张沛女士,深圳华侨城高尔夫俱乐部经理高红女士以及深圳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吴克祥主任,高尔夫管理专业的多位专业教师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由深圳旅游学院2004级

高尔夫专业的学生策划和组织。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灵活,题目范围涵盖了高尔夫领域的历史、时事、规则礼仪等内容。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深圳旅游学院的2003和2004级高尔夫代表队并列第一,进入了精彩的加赛环节,最终2003级高尔夫代表队以一题之优荣获本次知识竞赛第一名。本次比赛得到了名商高尔夫球会与
华侨城
高尔夫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竞赛设置了多项观众及趣味奖项,为竞赛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自2003年开办高尔夫与休闲管理本科专业以来,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已以强势姿态进入高尔夫教育行列。举办之初就定位为精品项目的高尔夫知识竞赛在该学院已成功举办三届,并在学院内产生了广泛影响,同时受到社会公众的关注。实现了大学专业教育的专业理论知识与企业需求对接和文化氛围的共融。相信随着全院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不断完善,旅游学院高尔夫知识竞赛将成为学院的一个传统的有特色的赛事活动。

  我院吴克祥副教授在本届高尔夫知识竞赛结束后致词表示,高尔夫知识竞赛是普及高尔夫文化、推广高尔夫运动的一种良好的方式,希望知识竞赛能继续举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得更有特色,作为本学院高尔夫教育的一个特色项目,扩大高校与高尔夫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高尔夫教育的发展做出有益的探索和尝试。(2004高尔夫 曾婷婷 彭渊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