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高尔夫球坛总结 > 正文
对联邦杯一头雾水 卡普雷斯的糊涂状态并非个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9:06 新浪体育
对联邦杯一头雾水卡普雷斯的糊涂状态并非个案



  新浪体育讯 卡普雷斯喜欢联邦杯,他只是不知道它究竟是什么,怎样操作,以及在哪里举行。

  卡普雷斯今年47岁了,他可不愿意被一天天的这种琐事缠身。很显然,联邦杯的各种相关资料在美巡赛的总部都有。可他就是不确定联邦杯的总决赛在什么地方举行。

  “那四场比赛在哪里举行,又或者是五场?”卡普雷斯上周说,“它们究竟在哪里举行呀,告诉我,当我离开的时候我可以告诉我的朋友们。”

  当人们告诉卡普雷斯,锦标系列赛将在纽约、波士顿、芝加哥和亚特兰大举行,最后一场比赛是东湖举行的巡回锦标赛时,他惊呆了。

  卡普雷斯说:“你们的意思是说巡回锦标赛就是联邦杯。我还以为巡回锦标赛光是巡回锦标赛呢。”

  当然对于联邦杯,卡普雷斯也不是一摸黑。他知道这里有一个积分赛,将从卡普鲁亚开始,而且一直延续到赛季结束。他同时意识到144名选手将获得

总决赛的资格,另外这里还有一些淘汰线。

  现在可以安全的说,联邦杯不再是卡普雷斯的第一首选了。

  “如果我在年初的时候努力得要命非要打好,我想我会担心联邦杯的。”卡普雷斯说,“可是现在,我想我要在奖金榜排名前40位,前80位,或者前144位才能打联邦杯的话,哎呀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