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达利神技惊艳观众 投诉世界挑战赛不能使用球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39 新浪体育
达利神技惊艳观众投诉世界挑战赛不能使用球车



  新浪体育讯 约翰-达利来到舍伍德乡村俱乐部练习场的时候获得了人们长时间的鼓掌。那个时候,他的样子看起来酷酷的,左手插在口袋里,右手拿着一杯健怡可乐,一根香烟悬在嘴皮上。

  在练习场上,约翰-达利一只手放在挖起杆上,另一只手仍放在口袋里。他单手用力一击,香烟仍然在嘴里,一时引来更多眼球。

  今天的天气很冷,这惹来约翰-达利对世界挑战赛的抱怨。“为什么我们在赛事中不能开球车呢?”约翰-达利问汤姆斯,“赛事不是正式的,奖金不是正式的,为什么我们不能有球车?”在正式比赛中,球员是不可以开球车。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这个情绪的影响,约翰-达利在前两天打得不错的情况下,今天就遭遇寒流。他在第七洞四杆洞,打出一个6杆,吞下双柏忌。而在15洞三杆洞,他再度打出6杆,不过这次就是三柏忌。今天约翰-达利只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约翰-达利三轮的成绩为217杆(69-71-77),高于标准杆1杆,在16人阵容中位于并列11位。

  三轮结束之后,世界挑战赛还有10名选手的成绩在标准杆以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