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江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21:57  新浪体育微博
沈阳江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沈阳江南国际高尔夫球会(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沈阳江南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沈城南部浑河岸边,毗邻三大商圈一大公园,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从市府广场仅15分钟车程,从桃仙机场只需10分钟就能到达,是都市型灯光高尔夫球场。俱乐部地处外商云集、高档社区林立的浑南新区商务地带,毗邻奥体中心,是“金廊”与“银带”的黄金交汇点。

  球场为18洞平地球场,拥有沈阳市唯一的灯光9洞球场和欧美特色的三杆9洞球场,及东北最大的双层室外练习场,拥有70个打席,室内练习场由打位区和模拟球场组成,其中打位区有18个打席,模拟球场由5组韩版模拟器供您选择。

  球场以球道曲折多变,高低起伏的丘陵地形为主,充满挑战、刺激和战略的障碍设置,挥杆其中,智慧无穷。球场采用品质出色的进口草种,美国TORO公司的全自动喷灌系统。一流品质MUSCO的灯光设备,精心打造沈阳第一家灯光球场。

  会所以现代化的外观造型,钢化玻璃的幕墙,采用最先进最环保的地热式三联供设备(供暖、供冷、供热水);分为上下二层,建筑面积为1500平方米,集中韩餐饮、中医按摩、咖啡厅、高尔夫用品店为一体的综合会所。

  俱乐部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南堤西路2号(浑河南岸西侧)

  电 话:024-31033777 31030000

  传 真:024-31033775

  电 子邮 箱:jiangnangolf@163.com

  网 址:www.jiangnangolf.co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沈阳江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