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首届盛世典藏金圣杯高尔夫球联谊在南昌翠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8:50 新浪体育
首届盛世典藏金圣杯高尔夫球联谊在南昌翠林举行



  新浪体育讯 由江西南昌卷烟总厂主办南昌翠林高尔夫球会承办的首届“盛世典藏金圣杯高尔夫球联谊赛”历时两天,于12月10日下午在南昌翠林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有100多名,12月9日下午进行的是18洞最最佳球位配对比杆赛,最终由杨健和刘伟麟以70杆的优异成绩夺得第一名,第二名由马加宁和秦建新以73杆夺得,第三名由周世珊和林卫东以74杆夺得。在12月10日下午进行的18洞个人比杆赛中由秦建新以
78杆摘得总杆冠军,林卫东68.4杆摘得净杆冠军,总杆亚军、季军由汪小秋和杨健分得,净杆亚军、季军由万建荣和汪平分得。

  虽然比赛这两天的气温较低,但参赛的各位选手不畏寒冷,积极参赛,犹如多哈亚运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一样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风格,他们的拼搏精神真正体现了高尔夫健康、友谊、高雅的魅力,同时,他们的高超球技也迎合了金圣人所追崇的“功到自然成”这一高尚理念。

  晚上,各位选手欢聚在南昌翠林高尔夫度假酒店,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同时,还有一场丰富多彩的晚会伴随整个晚宴,让大家在获得胜利喜悦的同时也享受了精彩节目带给大家的开心和快乐。(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